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娄艺潇潜规则照片 娄艺潇被曝私生活混乱真假

发布时间:2019-10-16 08:00:34   来源: 网络    

最近爱情公寓电影上映之后,几位主演受到牵连被大家骂了个遍,因为观众觉得这部电影简直就是在挂羊头卖狗肉。但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网友表示依旧喜欢爱情公寓中的每一个人。娄艺潇作为爱情公寓中的女一号,被大家熟知。娄艺潇潜规则照片曝光是真是假呢?娄艺潇的私生活真的有网友爆料的那样混乱不堪吗?

娄艺潇潜规则照片曝光

所谓的娄艺潇潜规则照片,其实是当初震惊韩国娱乐圈要陪睡门事件,照片中的女人是韩国的一个女明星,根本不是娄艺潇。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有些网友就是把照片拿出来说是娄艺潇的潜规则照片,因为照片的画质非常的差,几乎看不清楚照片中女明星的脸,所以还真的就有网友误以为真的是娄艺潇。

娄艺潇和陈赫

娄艺潇也拍摄过一些性感的照片,一些网友就拿着这些照片说容易逍私生活混乱,从导演睡到摄影师。造谣仅凭一张嘴,但是给娄艺潇造成的负面影响却非常的大。甚至娄艺潇和陈赫的一些私生活照片都被拿来讲,说娄艺潇和陈赫暧昧不清,勾引过陈赫。

爱情公寓海报

但是据娄艺潇身边的好友爆料,她现实生活中是一个不争不抢的女生。而且娄艺潇从来没有签过经纪公司,原因就是她不想受控于人,她想要过自由自在的生活。娄艺潇每年只会接演一部戏,其余的大部分时间都用来旅行。如果容易消失一个事业心非常强的人,为了事业愿意进行各种潜规则的人,又怎会有这样的生活态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