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幂门事件怎么回事 爆料娱乐圈潜规则

发布时间:2019-09-23 10:49:50   来源: 网络    

 杨幂门发生在2009年。杨幂因为仙剑3的出演而受到宅男们的喜爱,当时杨幂跟一个剧组都已经签了合同,临开机才突然接到换角,而替换她的人是某投资人的女朋友。

 

在WOW贴吧,一群等着魔兽世界吧开服的无聊宅男们上传了一张疑似杨幂出演AV影片的销魂截图。之后就有不少网友纷纷要求上此AV影片的种子下载地址。但最后发现此销魂截图其实不是杨幂本人,只是与杨幂相似的日本AV女优相田纱耶香。

不久之前,杨幂在录制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节目时,就大胆爆料娱乐圈潜规则内幕,不仅坦承娱乐圈潜规则客观存在,还自爆自己当年曾面临是否借助潜规则上位的选择,并且明确选择了不。我们是否可以看做是杨幂大胆的真话,或是为红楼梦的商业炒作。娱乐圈没有潜规则不正常,影视剧也不会成功?不管怎样,希望杨幂门就此落下帷幕,一场闹剧也就此结束。

继2009年杨幂门事件之后,2011年3月9日,杨幂再次出现门事件。在杨幂微博中,她发布了一只小兔子被泡在水杯里的图片。尽管在图片上,大家应该没有看到是杨幂在欺负可爱的小兔子,但是这两图却是在杨幂的微博里出现了这个图片,杨幂在微博中声称兔子淡着淡着就定了。杨幂事后澄清,杯子里被垫纸,兔子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