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奶茶色头发掉色后是什么颜色

发布时间:2019-09-20 13:51:13   来源: 网络    

 奶茶色头发掉色后是什么颜色

漂过的奶茶色会变成奶茶灰,其实也很好看,就是和新长出来的头发差别太大,分层明显,看着可能有点别扭。不漂的话掉色应该是偏棕黄色。其实底色亮头发做发色,要求造型师帮你做的比你要的目标色暗个1.2度想要保持更久点甚至可以暗3度。但是要接受刚染出来发色会比较暗。

PS:染了头发之后一定要好好护发,48小时之内最好不要洗头噢;根据每个人的发质,染出来的头发多多少少都会有点褪色。

奶茶色掉色之后可以染什么颜色

漂过的奶茶色掉色之后可以补染一些常规色,像棕色、亚麻色等,觉得太单调的话可以试试青棕色,效果都是不错的,不用漂或褪色就可以上色,像黑茶色这样的网红发色就不是很建议了,因为奶茶色头发掉色之后会分层,黑色部分不褪色的话染出来的颜色可能不均匀,但专门做褪色又伤很伤头发,不适合染发之后发质已经严重受损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