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皮死亡发色 这些发色特别容易显老气

发布时间:2019-09-19 15:48:13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芭比粉被称为是口红届的死亡色号,那染发届的死亡色号是什么呢?除了粉色,金黄色、脏橘色还有火红色也是黄皮妹子应该远离的死亡色号!

黄皮死亡发色:

金黄色

虽然说不论染什么色最终都会褪色变黄,但这种颜色极浅的金黄色还是别碰了,除非你是超白的冷白皮。它会让头发看起来很毛糙,特别容易显老气。

泰妍可以说是金发的 “忠实用户”,在舞台上这个发色确实很出挑抢眼,但在现实生活中,少了妆容了造型的加持,看起来特别没有质感。

死亡芭比粉

死亡芭比粉回潮,同样带火了死亡芭比粉发色,这种带点荧光的粉色真的是黄皮灾难,雪莉的神仙颜值都Hold不住。倒是后期褪成浅粉色后,衬得她仙气十足。

想染粉色,如果你是白皮可以尝试一下浅粉,肤色偏深可以尝试一下粉棕色,这些都比死亡芭比粉更好驾驭。

脏橘色

被泫雅带火的脏橘色,引得一波人跟风染同款,但其实它很挑人。如果橘色偏深,很容易衬得人脸色发黄,真的不是显白的最佳选择。

火红色

火红色也一个比较容易踩雷的发色,你以为会显白,其实很容易显老气,不化妆就是活泼的“老阿姨”发型。

其实“死亡发色”并不是绝对的,只是大部分人可能不太适合,但并不说所有人都不能染。染发想要不踩雷,选择适合自己的发色最重要。

选择发色时遵循的原则是:冷皮选冷色,暖皮选暖色。如果你是冷肤色染了暖发色会让皮肤看起来泛粉,而暖肤色染了冷发色会显得肤色蜡黄。

此外也要结合自己肤色深浅来挑选,原则上发色不要和自己的肤色相差太多。例如是白皮那么可以选择一些浅色系的发色,暗黄皮则需要选择深色系的发色。

总结了一下冷暖肤色比较适合的几种发色,小仙女们可以参考一下!

暖色调 肤色较白:深棕色、金棕色、蜜糖棕,这类暖色调的颜色;

暖色调 肤色偏暗:黑色、红棕或者是偏深色系的颜色;

冷色调 肤色较白:灰色、浅紫色、浅粉,这类发色对冷白皮都很友好;

冷色调 肤色偏暗:深亚麻,青灰色,这类偏深色的冷色系发色都可以;

中性肤就不用考虑发色冷暖问题了,只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深浅来选择就可了。

 

是在不知道染什么的时候,回归自然黑发也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