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娄艺潇陷潜规则传闻 大尺度照片曝光

发布时间:2019-09-11 11:23:03   来源: 网络    

 自《爱情公寓》开播后,剧中演员娄艺潇因扮演的胡一菲一角而走红。然而人红火是非多,娄艺潇从无人问津再到八卦舆论的中心,可谓是千差万别啊!然而紧随着竟出现“娄艺潇潜规则”的新闻。在网上甚至还有疑似娄艺潇大尺度潜规则照片全套,一时间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一起去看看都有哪些大尺度照片曝光吧!

网传娄艺潇潜规则照片

娄艺潇潜规则照片太假

据爆料称,娄艺潇之所以有胡一菲一角,都源于她潜规则“挣”来的;这一传闻从而引起众人热议!到底娄艺潇潜规则是真是假?潜规则照片全套从何而来的呢?首先,先从娄艺潇出演的《爱情公寓》这电视剧说起,该剧一开始便是“三无”作品,没大牌、没班底、没宣传。可以说,就连《爱情公寓》能火成这样,导演都觉得不可思议。因此,娄艺潇因为“胡一菲”角色被潜规则这说法,很难说得通!

娄艺潇陷潜规则传闻

娄艺潇陷潜规则传闻

其次,便是网上有关娄艺潇潜规则照片一事。经发现,大家看到的所谓大尺度照片、潜规则照片其实都是经过PS后的。娄艺潇潜规则一事极有可能无聊人士的炒作,经过一番“推波助澜”后,谣言都快被传有板有眼了。这也是不少明星深处娱乐圈的所谓“代价”吧,人不红时,无人问津;人红时,却绯闻满天飞了;特别是女明星还会被套上“潜规则”的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