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藤井美菜整容前后照片 藤井美菜为啥不红

发布时间:2019-08-30 15:25:54   来源: 网络    

 一看藤井美菜这个名字便会猜测是来自外国的友人,的确,藤井美菜是日本女星,此前传出了藤井美菜整容前后照片,不过这对比下却似乎没有很明显的变化,所以也没有引起很大的反响,但是藤井美菜与“老公”李弘基的亲吻照却遭疯传,也正是由此让不少的观众知道了藤井美菜,话说藤井美菜与李弘基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藤井美菜李弘基

明星整容早已不是新鲜的话题,但仍引起关注,从流出的藤井美菜整容前后照片来看,若具体要说藤井美菜整容了,那应该也是做了微整,不过藤井美菜原本长得也比较好,所以她虽然没有很红,但据闻在韩国有不低的人气,并曾和小2岁的韩国男星李弘基携手扮演夫妻参与《我们结婚了》的录制,而藤井美菜与李弘基接吻照也是由此传出的。

网传藤井美菜李弘基结婚照

在《我们结婚了》节目中,藤井美菜和李弘基完成具有不同生活背景和文化习俗的夫妇,相互理解对方的感情,共同营造幸福的结婚生活的综艺节目。两人在冲绳约会时被粉丝发现行踪;后面的彩虹夫妇来到李弘基与朋友们平时经常光顾的台球馆约会甚是吸引观众注意。

在球馆约会的过程中,美菜问李弘基“初吻是什么时候?最后接吻是什么时候?我是你第几个女人?”涌出一连串和女人相关的问题。李弘基直言“最后的kiss是在6个月前”,坦率的回答反而让美菜堂皇了。粉丝上载照片并留言给李洪基:“弘基君,您好!在冲绳过得怎么样呢?天气很好呢。这张照片实在太棒了!”李弘基随即把这留言回推(RT)至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公诸同好。

藤井美菜照片

照片中的李弘基和藤井美菜正在踏自行车约会中,两人一同望向拍摄镜头,大方地让粉丝拍照。他们两位真是合拍呢!从网友爆出的藤井美菜整容前后照片来看,前后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只是做了一些微整容手术罢了,藤井美菜是一位天然美女,人家长得就是那么漂亮!

至于是哪个是有心动的感觉,李弘基称赞藤井美菜穿白色礼服现身时真的是很美丽,而他俩在拍摄婚纱照期间也都是彼此靠近,双方对视时更是感到内心的悸动,此话立即让现场的气氛有种暧昧的味道,另据闻,在结束这档节目的录制后,李弘基也曾表示对性感女神藤井美菜动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