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喜民被曝潜规则 高喜民因卖淫事件受损

发布时间:2019-08-30 14:48:04   来源: 网络    

 娱乐圈里面的乱象大家都是想象不到的,而且稍有名气的人都会在娱乐圈里面找到自己的靠山,而且取悦靠山的最好办法就是自己的身体,不管是男的女的都是一样的,最近肌肉王牌高喜民资料曝光,因卖淫而被取消资格,那么这件事情到底是不真的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肌肉型男高喜民照片

上海出生的卢希安曾经是一名专业的体操运动员,南京体育学院科班出身的他曾多次参加过国?内外大型体育赛事并获奖,因在一次训练当中背部受伤,于十运会后退役,退役后曾为《GOODGUY》、《魅男》、《魅力先生》、《时尚健康》、《PLUTO》、《MEN’S UNO》等杂志拍摄过平面作品,也逐渐转行成了一名魅力型男模特。他参演的电影《爱很烂》就是在为台湾杂志《Good Guy》拍摄大尺度性感写真,后被香港导演云翔相中,出演片中男一号“卡仔”。

高喜民因卖淫事件受损

不过,最近他在亚洲先生的评选的时候突然之间宣布被取消资格,好多人都说因为他参与卖淫事件而被紧急的取消资格,知情人都透漏,他用自己的身体换取了今天的地位,但是没有想到被人给捅开了。

高喜民被曝潜规则

其实身在娱乐圈里面这样的潜规则是非常的正常的,只能说潜规则他的这个人背景还不是特别深,所以他才会被人给揭发出来,一般在娱乐圈里面的明星选择的靠山背景都是非常的深的,所以她们才会走得很远,然后才会大红大紫,只能说这个男人没有选对自己的靠山啊,不过在娱乐圈里面的人终究还是要靠自己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