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倪妮感谢张艺谋 谋女郎的身份进入娱乐圈

发布时间:2019-08-29 15:30:21   来源: 网络    

 懂得感恩的人到最后一定会成功的,倪妮感谢张艺谋当初的热捧,让她有今天的成就。张艺谋让倪妮从一名普通的白领成为一名电影演员,而且越来越红,如今倪妮晒荣誉墙上张艺谋的照片,感谢他的感激之情,网友纷纷大赞。

倪妮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所以她成功了,当初在2011年倪妮在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金陵十三钗》中担任玉墨一角,从此以谋女郎的身份进入娱乐圈,后来倪妮挑战各种角色,也让她的人气越来越红,所以说倪妮是一个很幸运的谋女郎。

倪妮感谢张艺谋

当初她是被张艺谋导演钦点去饰演《金陵十三钗》的女主角。这对于一个新人演员来说,简直是天上掉馅饼的大好事,但大家都只看到了她被选上的风光,却不知她背后付出的努力。其实当初在决定电影的女主角的时候是有很严格的要求的,首先形象上要出彩,要有女人的妩媚,也要有学生的少女感,除此之外还必须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南京话,最后当然是要有演戏的天赋,就这样,经过重重的筛选,倪妮突出重围成为了入选者之一。因为《金陵十三钗》这部电影是毕竟厚重的电影,为了确保电影的完美完成,女主角当初选了好几个,然后让她们聚在一起学习,走路的姿态,弹琴的手势,唱腔,台词这些都是必修课,又经过了一层严格的筛选,这才把女主角交给了倪妮。

倪妮感谢张艺谋

经过电影最后呈现出来的结果来看,倪妮无疑是完成得很好的,也正是如此,她便开始了自己的娱乐生涯。因为顶着谋女郎的称号出道,她身上的光芒非常的大,但这也意味着她的一举一动都会被放大。之后虽然一直都有黑料传出,但都被她的公关公司很好地处理了,她自己也非常的争气,虽然现在的演员生涯上尚未拿出很好的成绩单,但是在时尚方面,她简直就是各大奢侈品牌的宠儿。

当初她出道的时候还没有得到公司的包装,五官也不是很出众,所以经常被网友嘲笑土,但她痛定思痛,开始慢慢的改变自己的穿衣风格,近几年她频频亮相无数大秀的现场,每一次的服饰和妆容都可圈可点,除此之外,她开始变得越来越自信,当初那个眼神躲闪,不敢看镜头的小姑娘也渐渐气场全开,活成了自己最好的模样。前段时间她的穿搭风格和拍照姿势更是被无数小女孩模仿,她真的越来越优秀了。

倪妮感谢张艺谋

今天,她在ins上晒出了一张照片,是她背对着镜头,看着张艺谋导演的画像的黑白图,配的文字很简单,就两个字感谢。她深知自己能够走到今天这个位置,张艺谋导演功不可没,是艺谋导演带她入行,给了她这么大的光芒,这才让她在娱乐圈走得比她的同龄人要轻松,当然了,她自己的努力也很值得肯定,所以啊,想要成功,付出应该是双方的。现在的倪妮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很多人的女神,她的五官也不再被嘲笑为平平无奇,而是鲶鱼系的高级脸,能轻松hold住各种妆容和服饰,这些都是她努力得来的,她值得现在她拥有的一切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