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文卓梅艳芳为什么分手 赵文卓的女儿近照

发布时间:2019-08-09 13:23:00   来源: 网络    

 对于赵文卓相信不少人都不陌生了,中国仅次于李连杰的功夫巨星。但近些年来赵文卓却极少出现在观众的视野。据悉,是赵文卓在家陪老婆女儿。那么赵文卓的女儿叫什么名字?赵文卓经常在微博中晒和女儿的照片。作为武打明星的赵文卓,年轻时曾和香港著名女星卓梅艳芳有过一段情。那么赵文卓梅艳芳为什么分手?

赵文卓的女儿叫什么名字

作为功夫巨星的赵文卓出生在一个武术世家,青少年时期几乎把国内能拿的武术大奖都拿了一个遍。随后进军演艺圈参演电影《黄飞鸿之王者之风》席演主角黄飞鸿,而一演成名。随后更是拍了不少经典的武打电影和电视剧,成为了享誉国内外的武打明星。正当事业红红火火的时候赵文卓却传出和妻子张丹露结婚的消息,结婚没几年两人生了一对儿女。据了解,赵文卓女儿叫赵紫阳,儿子叫赵子龙可谓是非常的霸气,最近更是传出赵文卓妻子已怀有第三胎。

赵文卓梅艳芳

现如今的赵文卓减少了工作安心陪在妻子孩子身边。那么赵文卓梅艳芳又是怎么回事?据了解,赵文卓和梅艳芳曾有一段情。赵文卓年轻时赴香港拍戏,经好友张国荣介绍和梅艳芳相识并相恋。但好景不长两人仅仅恋爱了一年就分手了,据就梅艳芳表示,两人的分手是因为某些神秘原因,如果没有这些原因或许她早就和赵文卓结婚生儿育女了。至于那个神秘原因曾有媒体问过赵文卓,但赵文卓打死都不开口。因此成了娱乐圈的未解之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