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冬雨现在的男友是谁 公开认爱过只有他

发布时间:2019-08-01 06:21:49   来源: 网络    

 周冬雨出道多年,绯闻对象一个接着一个,曾经与她一起参加恋爱真人秀的余文乐也已经结婚并宣布有了小孩,网友也关心起周冬雨情归何处。周冬雨的绯闻对象有哪些呢?周冬雨现在的男友是谁呢?周冬雨男友真实身份显赫,让人出乎意料竟然是他。

除去六叔余文乐不说,周冬雨的绯闻对象就有和她合作了山楂树之恋的男星窦骁,不过电影结束之后两个人并没有什么互动,估计两人也只是一对比较默契的荧幕情侣、工作搭档而已。周冬雨也与男星林更新传过绯闻,二人穿情侣服吃火锅的画面也被记者目击到,林更新更是做出了将周冬雨涌入怀中的动作。不过现在林更新已经有了素颜女神王丽坤,估计就算两人曾经交往过,周冬雨也早已成了过去式。

周冬雨

周冬雨也曾经公开认爱过,这个人就是她的同学田明鑫,不过周冬雨的这次公开认爱有点赶鸭子上架。周冬雨与田明鑫一起游玩的时候,因为没有拉窗帘,而被卓伟拍到了铁证。网友也扒出了田明鑫的个人背景,发现这个90后的帅小伙竟然是一位富二代,难怪能掳获周冬雨的芳心。

周冬雨

后来周冬雨发声明,证实与田明鑫分手了。不过就在不久前,又有媒体捕捉到了周冬雨与一名男性的亲密行为。该男子不仅耐心陪伴周冬雨工作,结束之后更是与周冬雨一起吃饭,吃完饭亲自送周冬雨,到周冬雨家楼下的时候还从后备箱拿出一个礼物送给了周冬雨,接着便陪同周冬雨回来家,看来周冬雨又已经找到了新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