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爱瑾嫁二婚富商 杨爱瑾的老公身份背景

发布时间:2019-07-30 19:10:51   来源: 网络    

 杨爱瑾是香港的一位女明星,不过内地的小伙伴熟悉她不是因为她的作品,而是因为她的感情问题。杨爱瑾恋爱8年终嫁二婚富商,杨爱金老公真实身份曝光,想不到竟然是他,难怪有那么多网友留言怒骂杨爱瑾是小三上位。

杨爱瑾的这位二婚老公,是香港永安少东家郭永淳,二人的婚礼办的相当的豪华和浪漫,据说是在一家私人乡村俱乐部举办的。看杨爱瑾和郭永淳的婚纱照,大家肯定会觉得十分的登对养眼,可是这些幸福,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的,这个别人就是郭永淳的前妻connie。

杨爱瑾老公是谁

郭永淳和connie曾经也是非常恩爱的一对,两个人甚至是青梅竹马。可惜婚后因为身体状况,整个人瘦成了让人非常觉得非常恐怖的样子。但起因也是因为郭永淳说connie胖了,结果connie在减肥的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一直到和郭永淳离婚。connie在社交网站上发文手撕杨爱瑾,称杨爱瑾拆散了自己的婚姻。网友们当然同情这个被丈夫抛弃,身体状况又不好,需要长期吃药治病的connie。

杨爱瑾个人资料

据悉connie在和郭永淳离婚的前一年,杨爱瑾就已经和郭永淳勾搭上了。不过当时这件事在香港闹得非常大,所以郭永淳即使恢复了单身,考虑到自身的形象问题,也并没有着急和杨爱瑾结婚。而是之后两个人又交往了七年,才在2016年的时候结婚。杨爱瑾也从多年的小三,终于熬到了正主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