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撒贝宁老婆李白二婚吗 李白的家庭背景曝光

发布时间:2019-07-19 07:48:29   来源: 网络    

 李白二婚吗? 撒贝宁的外国妻子李白近日被传出竟是二婚,而李白的前夫也是一名中国人。撒贝宁是谁想必大家也十分清楚,那么他的妻子李白究竟是什么人呢?

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撒贝宁的妻子李白是加拿大国籍的人,她本人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女子,尤其在歌唱方面。李白是某著名合唱团的团员,后来到了中国之后在中国成为一名英文老师。其实,李白也是一位小有名气的女人,当时她上过《星光大道》、《开门大吉》这两个比较出名的电视节目。一次偶遇的机会,让撒贝宁和李白相爱相识。那么,李白二婚吗?

据说,李白确实与撒贝宁是二婚。而李白的前夫也是一名中国人,至于这个人是谁网友都有不同的猜测。当据了解,李白其实在国外也是一名富二代,并不是那些在自己国家混不好跑到中国来的外国人。

李白的父亲是一名企业家,通过经商也赚取了不少财富。李白以前经常跟着父亲,甚至学起了炒股,也表示自己在加拿大买下了一套房子。所以,李白也算是半个成功人士。在2015年,撒贝宁与李白的恋情曝光了。李白表示如今跟撒贝宁在一起,再也没有要回加拿大长住的意愿了。

无论李白二婚吗是真还是假,两人只要互相相爱就行了。旁人也不必指指点点,毕竟这是他们的生活,是他们的选择,只要他们开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