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田馥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田馥甄感情进展

发布时间:2019-07-10 19:03:51   来源: 网络    

 田馥甄当年以S.H.E成员身份而红遍亚洲,如今单飞后音乐事业发展得更加红火,人气超高,被誉为“台湾歌坛小天后”。对于广大粉丝来说,她的家庭背景经历也备受关注,随后就有网友深扒田馥甄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然而田馥甄在感情上的事也成为了众多网友所热搜的,那么田馥甄有男友?田馥甄男友会是谁呢?

田馥甄个人资料

曾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大赛”而获得殿军,田馥甄在赛后与参赛成员任家萱、陈嘉桦共同签约华研国际音乐,组成S.H.E组合而踏入演艺圈。出道以来,田馥甄推出了不少受大众喜欢的歌,后来S.H.E组合解散后,田馥甄就单飞,在自己的音乐事业中依旧深得众多网友的喜欢,当初田馥甄在S.H.E中的完美中音,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田馥甄个人资料

田馥甄英文名Hebe,1983年3月30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爸爸是公务员,妈妈是家庭主妇,还有一个大2岁的哥哥,在台湾经营一家美式餐厅,虽然家庭条件一般,但田馥甄和哥哥从小就十分懂事,在学校学习都很认真,而且两人都很喜欢英语,英语水平都还不错,田馥甄曾经说过,如果不当歌手,读完大学可能会和爸爸一样当一名公务员。

田馥甄个人资料

从小就爱唱歌的田馥甄,在漫长的进阶路途中走的很稳健。如果说刚出道的S.H.E只是一支个性组合,田馥甄在《Too Much》里面也得到了她初始歌啼的机会,那么在专辑《ENCORE 安可》里面,HEBE的优质已经锋芒毕露,她的声音已经开始足发惊艳。所以在那个时候,就田馥甄的歌唱实力而言已经可以让她独自发片,单飞后的她愈发自信、有活力。

 

 

据了解,曾与张惠妹经纪人钟若涵有过一段6年情的田馥甄,在与前助理廖慧呈的恋情无疾而终之后,又再度重返钟若涵的身边!网友直击田馥甄带着旧爱钟若涵一起去看亿万豪宅,今年收入有望突破两亿五千万的田馥甄是台湾界里面的小富婆,开着靓车载着自己的小女友一起看房,看来是有要一起同居的意思哦。

田馥甄个人资料

田馥甄个人资料

早前,田馥甄与同公司的同事“小廖”廖慧呈互动亲密暧昧,相处有如一对恋人,网友更捕捉到小廖夜宿在Hebe香闺,直到隔天下午一点半才分别现身前往华研音乐上班。小廖与Hebe在两年多前相识,当时小廖负责担任Hebe的贴身助理,常常要帮着她打理身边大小事情,也必须陪着她四处跑海内外宣传,两人因而熟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