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艳个人资料 郭艳爆乳《穿越火线》写真

发布时间:2019-07-09 17:22:33   来源: 网络    

 对于郭艳可能很多人都不算太熟知,但说起前段时间热播的《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里俏皮可爱的田果相信不少人都有印象。而田果的扮演者就是郭艳。郭艳是娱乐圈近几年来比较有代表性的女演员之一。精堪的演技和性感火辣的身材让郭艳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爱。近日,在网上更是流出了郭艳的私密写真照,性感火辣,胸器逼人的郭艳让不少网友想舔屏。那么郭艳个人资料又是怎么样的?

郭艳个人资料

郭艳是个88后,出生于安徽淮南。是中国内地女演员。郭艳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女学霸,现在在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在读。郭艳的出道也颇为坎坷,她是以国际打火机品牌ZIPPO的推广大使身份进入演艺圈的。虽然进入演艺圈的出身不是很好,但凭着青春靓丽的样貌和性感火辣的身材。郭艳在2013年以军旅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里田果的精彩表演,被观众们熟知和喜爱。

郭艳私密写真照

郭艳爆乳《穿越火线》写真

郭艳也曾代言过网络游戏《穿越火线》里的性感女战士,更被众多网友称为中国版劳拉。漂亮抚媚的样貌加上性感傲人的身材,郭艳在网上备受网友的喜爱。近日,网上更是流出郭艳的私密写真照。在写真照中,郭艳胸器逼人,身材高挑性感。让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说忍不住想舔屏。不得不说,郭艳不单有貌有身材更有好演技。从第一部电视剧以来,因为精堪的演技。郭艳接连拍了不少电影。电视剧。更是拿了不少影视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