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凯和王鸥默认恋情 真的是在一起了吗

发布时间:2019-07-09 10:32:46   来源: 网络    

 王凯自从出演了《欢乐颂》之后,热度就非常的高,很多人表示自己为什么到这么晚才发现这个男神。其实王凯很早之前就已经出道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什么关注度,但是幸好现在被发掘出来了,不然我们可是要错过这个宝藏了。

王凯不管是长相还是身材都非常的优越,很多女生就喜欢他这种硬朗的长相,光是他的一双手就迷倒了多少的女生,但是大家似乎都忽略了他的年龄,其实他也是一个快要奔四的男人了,也不是年轻的小鲜肉了。大家总是催胡歌快点结婚,其实他跟好兄弟王凯的年纪很相近,看来王凯也应该把自己的终身大事提上日程了。

 

其实王凯并不是没有绯闻女友,刚开始有很多人说他和王子文特别的般配,有些人甚至都以为他们两在一起了,但是结果只是谣传。后来王凯有参演了很多作品,可能是他这张脸适合很多女生吧,网上总是有人说他和哪部剧的女主很适合,反正跟王凯传过绯闻的女明星都有好几个了,但是真正的恋情似乎还没有。

 

但是最近有一个特别劲爆的消息,说是王凯和王鸥已经默认了他们之间的恋情,而且据说会在今年六月份的时候举办婚礼,这个消息一出来很快就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大家都知道王凯和王鸥结识,他们一起出演了很多电视剧,两个人的确也很有cp感,但是这么快就公布恋情,而且马上就要结婚,这可能很难让大家马上缓过来。

 

其实在很早之前,就有人说过王凯和王鸥之间的关系,说他们很可能因为工作的关系,然后暗生情愫,在一起应该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一直碍于某些原因,没有向公众公开而已。但是那个时候大家都没有当一回事,只是觉得网友在开玩笑,没有想到这么快这个说法就被证实了。王鸥和王凯和的关系的确非常好,从他们平时在微博的互动就可以看出来。

 

几年前的一个采访里面,主持人还问了王凯关于王鸥的一些问题,王凯回答之后似乎还害羞的摸了一下鼻子,很多网友之后在网络上调侃,王凯不会真的对王鸥有意思吧!其实平时他们就会一起自拍,动作还非常的亲密,不知道到底是因为关系很好还是真的是情侣。

 

现在还不确定王凯结婚这个消息到底是不是真的,目前也没有很多的证据可以证实,感兴趣的朋友们还是持续关注吧!如果他们真的是在一起了,就真心的祝愿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