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秦岚被袭胸遭咸猪手 闹乌龙巨乳被摸

发布时间:2019-07-05 18:06:47   来源: 网络    

 81年的内地女星秦岚在圈内也有一定的知名度,所以秦岚被袭胸这事虽然过去了但仍留有余热,那话说秦岚被袭胸具体是怎么回事,这实在是勾起了吃瓜群众的八卦心,为此小编也有特意的去了解一番,现在就大致的还原下事情的经过,一起来解读下吧。

首先可以明确的是秦岚被袭胸这事是发生在《跨界喜剧王》节目中的,从画面上可以清晰的看到秦岚被袭胸之后有作反抗,后来更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秦岚要扇韩兆老师耳光,秦岚扇了两下,一次有节目配音,啪的一声,而第二次扇耳光则没有节目配音。也就是说,按照剧本走,秦岚应该是只打对方一个耳光,但她却打了第二次,还是真打,观众猜秦岚也许是因为被袭胸,怒了,才会连扇对方两耳光。

秦岚工作室微博截图

这可谓是激起千层浪呀!网友们就秦岚被袭胸一事展开讨论,然后随着事情的不断发酵,秦岚方也有出来回应表示袭胸事件是大乌龙,据闻,秦岚是被男演员韩兆袭胸的,他是秦岚参加《跨界喜剧王》的助演嘉宾,韩兆的经纪人告诉记者,韩兆和秦岚两人早就认识,是很好的朋友。此次作为助演嘉宾参加节目,两人也早就达成一致要一切以节目为主,秦岚还在上台前叮嘱韩兆,“韩老师放开演!”

秦岚被袭胸真相

另外,秦岚工作室也发文回应,这瞧着就是个乌龙事件,然而也不能怪网友多想,说是借位没错,可是很显然可以看到袭胸的过程!不过既然双方有辟谣我们相信便是,而且这恐怕也是一种节目效果,不然后期干嘛不剪辑一下?当然这也是可以从侧面证明演员的演技,另外,女星被袭胸的也有不少,所以呀,女神们都要懂得好好的保护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