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千年一遇童颜巨乳浅川梨奈 让人羡慕不已的巨乳罩杯

发布时间:2019-05-30 17:08:31   来源: 网络    

 日本女星千年一遇童颜巨乳,一双嫩白的巨乳让众宅男垂涎欲滴,日本童颜巨乳女星浅川梨奈,三围罩杯秒杀四千年美女鞠婧祎,女星浅川梨奈年仅16岁,却拥有一双让所有女人都羡慕不已的巨乳罩杯,下面一起来观赏什么叫做真正的千年一遇童颜巨乳。

千年一遇童颜巨乳浅川梨奈

日本向来爱举行投票活动,所以此次千年一遇童颜巨乳,也是日本网友投票出来的,没想到此殊荣桂冠花落浅川梨奈,早前四千美女鞠婧祎,也是日本授予鞠婧祎的称号,但没想到就在今年被同组合成员给夺去。

千年一遇童颜巨乳浅川梨奈

据日本媒体7月23日报道,日本女子偶像团体成员、年仅16岁的浅川梨奈拍摄的泳装写真集于上月发售,引起网友热议,她被称为“千年一遇的童颜巨乳”。对此,浅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笑称:“虽然觉得现在被称为“1000年一遇”的东西太多了,但是没有想到自己能进入“1000年大家庭”。

 

 

千年一遇童颜巨乳浅川梨奈

在被问到是否习惯拍泳装写真时,她表示刚开始心情很复杂,但是自从拍了泳装写真后,开始接到很多工作,有时每天都会穿泳装工作。她还说,杂志发售一个月后,推特的粉丝数量增加了几千人。

千年一遇童颜巨乳浅川梨奈

谈到自己的美胸秘诀时,她表示没有做特别护理,并且很讨厌牛奶和蔬菜,也不怎么吃肉。也不是遗传的原因,没做过按摩,甚至还在寻找变小的方法。

此外,在被问到今后是否会继续拍摄写真时,她表示今后打算积极参加,希望能通过拍摄性感写真从而扩展到其他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