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u盘什么牌子比较好 金士顿和闪迪u盘哪个好

发布时间:2019-05-28 18:54:00   来源: 网络    

 u盘,这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用的,随身携带,用来存储数据是超级的方便的,那么这个u盘什么牌子比较好?金士顿和闪迪u盘哪个好?

u盘,这是一种存储工具,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用的,随身携带,多好的,那么这个u盘什么牌子比较好?金士顿和闪迪哪个好:

u盘什么牌子比较好:

现在市场上龙鱼混杂,购买U盘要注意品牌。好的牌子U盘芯片和质量更具有保障。目前市场的U盘品牌有:金士顿,闪迪,三星,惠普,索尼、朗科、台电、爱国者、宇瞻、联想、优盘、纽曼、清华紫光、忆捷、飚王、奥美嘉、现代,方正、明基。

好品牌还是有很多的,这个就要根据你自己来选择了。

金士顿和闪迪u盘哪个好:

金士顿U盘和闪迪U盘实际上质量都是不错的,它们都相对较为稳定,如果一定要分一个高下的话,那应该是金士顿好一些。虽然是金士顿相对的好一些,但是也要注意,市场上的金士顿U盘90%都不是,它们的质量很是一般,只有买到了,质量才会有所保证的。闪迪它也是一家老牌的U盘生产厂家,在市场上它的产品也有不少假货,但是相对金士顿要少许多。只是闪迪,它的量产工具外流较少,一旦U盘出现毛病没有办法进行修复的。

1、金士顿

kingston金士顿是全球大独立内存模组制造商。更是全球存储产品领导品牌。运营体系遍布全球五大洲,这些都说明kingston金士顿有着强悍的实力。金士顿U盘,金士顿U盘总的来说还是很稳定的,而且它支持量产,它使用的U盘主控一般是群联和鑫创,这2个主控群联是可以量产的,可以量产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只要你不把U盘弄两半了都是可以用量产工具修复好的。而且金士顿使用的寿命也比较长的,一般1年以上没问题。

2、闪迪U盘

闪迪U盘质量非常好。不过价格有些贵,16G,40多元读取速度达到269。5MB/s,写入速度达到120。6MB/s,相比高速系列优盘提升了两倍多,果然是贵有贵的道理。闪迪品牌质量还是很好的(前提是原装),一线品牌,虽说不同型号区别在于款式质量都是一样的,从外形好 CZ51 较迷你些,更方便携带,而CZ60 体积稍大些,但也因此先得更大气,两款都是推拉式对USB都有很好的保护作用。闪迪的产品,假货相对要少许多,但是闪迪产品外流的量产工具很少,一般的产品只有驱动稍一出错,那就没办法恢复了。

u盘的品牌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下知道金士顿和闪迪哪个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