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优胸有多大 为什么被叫大胸姐

发布时间:2019-05-27 11:41:25   来源: 网络    

 吴优,在《余罪》这部剧撑起颜值,还被传出了“大胸姐”这个外号。不得不说,吴优凭借《余罪》打下了坚实的观众基础,同时也收了很多的资源。吴优与张一山在该剧中的床戏,更是至今让观众津津乐道的,而对于张一山饰演的余罪,让他受不了就是吴优饰演林宇靖的“大胸”,那么,吴优胸有多大?

吴优胸有多大

吴优胸有多大

为什么吴优外号叫“大胸姐”呢?其实是因为在剧中,余罪第一眼就一直盯着她的胸看,后来一直就叫她大胸姐了,这外号便是从剧中延伸出来的。但其实吴优的胸也不是特别大,应该是C罩杯。在剧中也许是剧情需要,对于张一山饰演的余罪来说,吴优的胸是很大的!

吴优胸有多大

吴优胸有多大

剧中,吴优饰演的警校校花外形美,气质佳。吴优有着出众的外形跟演技,《余罪》这一炮让她打的很是漂亮。虽然并没有傲人的胸器,但是吴优的颜值身高气质,那真不是盖的,就算静静的站在你身边,那气场也足以让你的眼睛不能离开她。未来的道路绝对不容小视。

 

 

身为男人戏《余罪》的女一号,吴优一上线便吸足了眼球,痞里痞气的余罪立马封她为大胸姐,但是小编看的时候,这胸真的不大啊...但是吴优还是凭借这个伪大胸,一度等上热搜,她创下了平均一天涨粉十万的微博记录,如今粉丝已经破了百万,可谓得胸者得天下啊。

吴优胸有多大

吴优胸有多大

当吴优被问胸有多大时,反应机灵的她立马回了一句“胸怀有多大,胸就有多大”,情商好评!吴优精通小提琴、声乐、舞蹈、外语;2011年,在女生中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吴优的同班同学还有周冬雨和古力娜扎。在这样一个锥子脸网红脸的时代,吴优简直是拯救人们妖精的一股清流!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