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母亲节送玫瑰花一般送多少朵

发布时间:2019-05-21 18:09:50   来源: 网络    

 母亲节,那就是表达爱意的,这个母亲节要给妈妈祝福,可不要少了花,母亲节松鼠很美花合适?母亲节送玫瑰花一般送多少朵?

母亲节,这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就是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母亲节送什么花合适?母亲节送玫瑰花一般送多少朵:

母亲节送什么花合适:

当然是送康乃馨,很多人一想起给妈妈送花,本能反应就是送康乃馨。但是康乃馨也会略显单调,尤其是红色康乃馨,单独的红色会让人觉得过于鲜艳,而粉色康乃馨可能会是给妈妈的更好的礼物。事实上,给妈妈送礼物也不是不可以送玫瑰花的,但是玫瑰花也与康乃馨混搭。最后,百合花也是可以送给妈妈的,因为百合花号称“万金油鲜花”。

给妈妈送花,朵数上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讲究,一般送花店常见的19枝、11枝这些枝数就可以了。

母亲节送玫瑰花一般送多少朵:

赠送玫瑰给母亲,数目为10朵和18朵都可以。10朵玫瑰的花语是十全十美,送给母亲,寓意着希望母亲事事顺利,万事如意。18朵玫瑰,则表示青春美丽,母亲将孩子抚育成人,付出了许多努力和艰辛,送18朵玫瑰的寓意再明显不过,是为了让母亲能够青春常驻。

关于母亲节送花就介绍到这里了,就介绍到这里了,只要你不送什么菊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