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蒋娉婷个人资料背景扒皮 刘强东性侵对象吗

发布时间:2019-05-09 08:55:34   来源: 网络    

刘强东这吓摊上大事了被曝丑闻,而且事件女主角蒋娉婷也被曝光。关于蒋娉婷个人资料背景扒皮,发现她并不是什么大学生,而且也没有在美国上学,可刘强东事件却是在美国发生的,可蒋娉婷怎么会爆料是刘强东呢?刘强东蒋娉婷是什么关系,为何蒋娉婷要指控刘强东实施性侵?

刘强东蒋娉婷关系​‍

据说这个女生网传名为蒋娉婷,是一名大学生,有网友爆料说蒋娉婷实际是一名网红,还有网友表示经常看到她的照片在各大网络流传。据说她1988年的,可能是大学生吗?目前没有发现她在美国的任何痕迹,她在微博和某音都有几十万粉丝,不排除是蹭热门的,应该是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以讹传讹。

不管蒋聘婷跟刘强东有没有关系,但是蹭热点肯定是蹭上了。重庆人,选美落选后做瑜伽模特,拍拍写真,做做网红,并不是什么大学生。不知道刘强东在美国明大跟女留学生情况怎样,但这位蒋聘婷是个蹭热度的网红,不管她是主动蹭,还是被动蹭,把她和奶茶妹的相片摆一起,奶茶妹气质完胜。

蒋娉婷个人资料背景扒皮‍

针对刘强东事件在网络上流传的消息,京东官方已经通过微博等社交媒体渠道发布了声明。发言人证实了刘强东遭指控的情况,但称其为“失实指控”,并称“当地警方调查未发现任何不当行为”,刘强东将按照原计划继续行程。

蒋娉婷Nico,内地时尚博主、健身达人,现居新加坡,毕业于新加坡管理大学,曾参加过重庆小姐选美,凭借一段高难度的动作,获得最佳才艺奖。2017年凭借不科学的好身材,圈粉无数,目前在斗鱼平台,抖音,以及快手与网友直播互动。微博达人蒋娉婷,平时勤于瑜伽精实身体线条的她俨然是内地国民女神,即便使用的是她的IG账号分享生活照,仍有不少中国网友为了目睹,而且翻墙阅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