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圈内爆料赵丽颖陈伟霆 陈伟霆冷落赵丽颖真相

发布时间:2019-05-05 21:10:37   来源: 网络    

 陈伟霆和赵丽颖合作过很多戏,两人在戏中花式虐狗情节不断,但是没想到在现实生活中竟然不来电,这简直是令人震惊。后来陈伟霆在节目上冷落了赵丽颖,这让大众都纷纷失望了。当陈伟霆冷落赵丽颖真相曝光令人震惊。

陈伟霆冷落​赵丽颖真相

据了解陈问题和赵丽他其实站在一起挺般配的,但是却一点也不来电,这让人疑惑不解究竟是为什么,难道当时陈伟霆有女朋友的原因?陈伟霆冷落赵丽颖确实跌破了很多人的眼睛,他们合作那么多部剧却一点亲密举动都没有,是赵丽颖嫌弃陈伟霆还是陈伟霆嫌弃赵丽颖呢?

陈伟霆冷落赵丽颖真相

陈伟霆冷落赵丽颖真相

陈伟霆和赵丽颖两人携手上节目,本以为他们又会开启花式虐狗情节,但可惜没有,反而陈伟霆看上其他女人了,因此把赵丽颖冷落到一旁,让人看着牙痒痒的,想上去一拳揍了他。陈伟霆见色忘友,看到美女就不要赵丽颖,难怪他最后与女友分手了。

 

 

表面看陈伟霆和赵丽颖CP感很强,连粉丝们都说好般配,什么金童玉女的。可是当他们上节目时并没有发糖,赵丽颖还受到了冷落,反而是陈伟霆和韩国女星郑秀妍在发糖,这让人不可思议,据说是节目组安排的。

陈伟霆冷落赵丽颖真相

陈伟霆冷落赵丽颖真相

以前见到韩国明星,节目组的人都喜欢把镜头往他们身上,而中国的演员或不红的演员几乎没有几个镜头的,真的很令人气愤。而陈伟霆和郑秀妍发糖也是安排的,但是赵丽颖却被冷落一旁,难怪粉丝都为赵丽颖感到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