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快手阿宇资料多大啦 快手阿宇和兮妹怎么了

发布时间:2019-05-02 18:48:32   来源: 网络    

 说到快手阿宇,很多人都是比较陌生的,因为没有怎么接触和了解过,在快手阿宇没有被封之前,快手阿宇在快手直播这个圈子里的人气算是如日中天的,不过却是没有过多久,快手阿宇的账号就被封了,这让不少阿宇的粉丝感到奇怪,阿宇到底是因为何事被封的直播间。一起来了解下阿宇的真名及其背景,而他的个人资料也随之曝光。

快手阿宇个人资料

快手阿宇照片

据了解,驴家阿宇于2000年12月25日出生于广东的佛山,现如今年纪是十九岁,还是快手的大主播二驴的徒弟,阿宇本人也是深的师父二驴的八卦真传,他个人也是一个比较会搞事情的人,偶尔也在直播的时候出言不逊,有不少的言语不当的行为,也因此,他的账号时常被快手给封了。但是从阿宇的发家史来看,他真正有人气还是因为和伊万的合作。

快手阿宇个人资料

快手阿宇个人资料

在2017年开始,阿宇和伊万就以合体的方式直播,经常在直播间里打情骂俏,不过这种新奇的直播方式也让两人的人气保持在10万左右。并且也因此在众多主播中站稳了脚跟,不过后来,阿宇又传出了和伊万的徒弟兮妹的感情纠纷,两人疑似分手了。

快手阿宇个人资料

快手阿宇在直播

后来阿宇在直播的时候也是一直情绪不高,很是低落,两方的粉丝就开始互怼。不过或许是因为闹得比较的大,阿宇在微博中也更新了,希望两方不要在相互攻击了,他希望自己私下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