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雪藏獒图片大全大图 雪藏獒怎么养

发布时间:2019-04-26 20:58:14   来源: 网络    

 藏獒大家都有见到过,可是你们知道有雪藏獒吗?雪藏獒多少钱?雪藏獒怎么养。

雪藏獒顾名思义通体雪白,是西藏神圣的藏獒,那么雪藏獒多少钱?怎么养:

雪藏獒多少钱:雪獒的价格是非常昂贵的,因为其数量极其稀少,所以要买到也并非一件容易的事,并且很多人就算有雪藏獒也不会出售。

就一般普通的雪藏獒,血统不纯正的雪藏獒幼犬价格都要好几万元,而成犬更是难买到,一般人都是用来繁育后代不会出售的;据说中国纯种的雪藏獒只有两只,相当于无价之宝,是不会出售的。

雪藏獒怎么养:

(1)幼犬从出生后70天开始就可以进行训练。

(2)当传授新东西时,应在狗熟悉的安静、安全地方进行;复习已经理解的东西时,在稍为分散注意力的地方进行,复习已经完全掌握的东西时,在更为分散注意力的地方进行。

这样,逐步地训练把狗的注意力集中到主人身上。

(3)每日短时间地训练效果更好。例如与1天1次,1次20分钟相比,1天2次每次5-10钟更有效,也能使狗保持新鲜感。

(4)训练内容不能过量。

(5)初次训练很难集中狗的注意力,这时则需要有耐心,绝不能操之过急。

(6)每次按要求完成任务后,立即给狗奖励是最好的办法,比如喂点肉等,如果不能让狗感觉到训练是快乐的,那么是不能达到预期的训练目的的。

(7)反复地训练能加深狗的记忆。过急地训练会导致狗产生抵触情绪而且逃开。因此,不应一日内就要求狗学会,要一日复一日地进行复习。

你们有了解到雪藏獒的知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