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小璐爆乳晒日光浴的照片 性感少妇的韵味

发布时间:2019-04-25 22:45:45   来源: 网络    

 日前,李小璐在自己的社交网站晒出自己躺在草地上晒日光浴的照片。照片中李小璐穿着清凉,一对爆乳呼之欲出,相信看过的宅男都会有血脉怒张的感觉。如今算是已经入冬了,很多人都忙着保暖,而从李小璐的穿着上看,她在过的似乎是夏天,还晒着日光浴。难道李小璐跑到正值夏季的外国草地去晒日光浴了吗?我们去看看。

李小璐爆乳

近日,李小璐更新IG,晒出了一组自己躺在绿草地上晒日光浴的照片。照片中,李小璐带着墨镜、涂着红唇,穿着低胸装,在草地上玉体横陈,十分性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李小璐开始走性感路线了,时不时就晒出自己的事业线,那对爆乳也在婚后大了几个size。看来李小璐已经从清纯少女转变成性感少妇了。

李小璐爆乳

李小璐很早就进入娱乐圈,16岁的时候就凭借《天浴》获得台湾金马奖影后,成为当时最为年轻的影后获得者。而之后,李小璐凭借着父亲的关系在娱乐圈出演了多部电视剧跟电影。《都是天使惹的祸》、《奋斗》等剧让李小璐进入内地一线女星行列。后来,李小璐还成为了湖南卫视金鹰节首位金鹰女神。

李小璐爆乳

李小璐刚出道的时候形象非常地清纯,跟李晨因合作《十三格格》而走到一起。后来两人分手,李小璐嫁给了贾乃亮,而李晨则成了专业拯救风尘女子的新世纪好男人。李小璐的性感路线从参加好友董璇的婚礼开始,当时李小璐以一身爆乳装现身,成功地抢走了一对新人的风头。从此以后,李小璐时不时就凭借一对爆乳上热搜,清纯不再。

 

 

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正在热播的《守护丽人》中,李小璐可谓过足了傲娇跋扈的公主瘾,饰演的富家大小姐“林佳一”情场说一不二,生活中排场夸张,让李小璐直呼“各种任性,各种嘚瑟”。

李小璐爆乳

李小璐爆乳

生活中被贾乃亮宠爱成“少女系”辣妈的李小璐生活中也有各种偶像包袱和一些些“公主病”,但再傲娇的少女做了妈妈之后也有了软肋。比如在《守护丽人》中呼风唤雨的李小璐生活中竭尽全力想博得女儿甜馨的“万千宠爱”,忙碌之后最想抱着甜馨取暖,但甜馨却经常“不给面子”,“偏宠”TFboys王源一人,真是让热脸贴了冷面的李小璐“情何以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