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宋佳个人资料微博 低胸爆乳照引围观

发布时间:2019-04-25 22:39:31   来源: 网络    

 宋佳,又叫小宋佳宋佳,因在演艺圈有同名同姓的前辈宋佳,加之其年纪又较为小,所以被称为“小宋佳”,这是引起网友们关注的原因之一,不过更重要的一个因素是网上流传出小宋佳低胸爆乳照引来网友的围观。

宋佳

宋佳

从上述的照片你们看出什么来了吗?也觉得是平胸飞机场吗?但,其实不管怎样,人无完人,而且人家小宋佳的相貌啊,身材什么的都还是相当不错的。

 

 

宋佳,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毕业生,以电影《好奇害死猫》开始崭露头角,并因此获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于2012年,出演都市励志剧《那样芬芳》,饰演荣芬芳,同年,宋佳凭借《悬崖》获得第18届上海电视节最佳电视剧女演员奖和第9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艺术表演女演员奖”;2013年凭借主演电影《萧红》获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第9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最佳女演员”。

​宋佳

宋佳个人简介:

姓名:宋佳

别名:小宋佳

国籍:中国

族:汉族

出生日期:1980年11月13日

出生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

身高:172cm

体重:52kg

微博:http://weibo.com/songjia?c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萧红》《那样芬芳》《闯关东》《大女当嫁》《悬崖》《中国往事》《风车》《好奇害死猫》

主要成就:第18届上海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奖、中国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奖、金鹰奖观众喜爱电视剧女演员、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