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含韵妈妈黑张含韵 张含韵妈妈照片资料

发布时间:2019-04-19 16:48:10   来源: 网络    

   母亲节,各大明星都开始秀妈妈。张含韵在微博分享出与妈妈的合照,祝福妈妈节日快乐的同时,夸奖妈妈是个大美人,自己的颜值完全继承妈妈。照片中,张含韵扎着减龄马尾,笑容灿烂甜美,她的双手撑在桌子上,俏皮又可爱。妈妈端坐在桌子旁边,母女俩亲密靠在一起。嫩黄色上衣令张含韵妈妈的脸色看起来很好。她手掌合十,由内而外散发出温和气息。

张含韵妈妈长相曝光

  照片流传网络,张含韵妈妈被赞高颜值,一下子有了一批粉丝。不过,张含韵妈妈坑了她这个说法也再次被提及。

  2004年,《超级女声》是内地人气最高的选秀节目之一,年仅十五岁的张含韵脱颖而出。签约北京天中文化后,张含韵很快在公司的支持下推出专辑《我很张含韵》,并且凭借着主打歌《酸酸甜甜就是我》爆红。十五岁入行,十六岁成名,大家仿佛看到一颗新星冉冉升起。

张含韵妈妈长相曝光

  后来的几年,张含韵人气慢慢下滑,风头被新的艺人取代,有说她遭到公司雪藏的,有说张含韵的妈妈造成她公关危机的,各种说法层出不穷。张含韵被她妈坑了怎么说?张含韵的妈妈真的坑她了吗?

张含韵妈妈长相曝光

  并没有,张含韵和妈妈的关系一直很好,所谓的张含韵被妈妈坑完全是空穴来风。2009年,张含韵拍摄《龙凤呈祥》接触到影视行业。2013年,曾经红极一时的她凭借着电影《初恋未满》翻红,演技受到观众好评。

  据悉,“张含韵”“张韶涵”相似度很高,或许传闻要表达的是张韶涵被妈妈坑。众所周知,张韶涵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妈妈对外称她吸毒。张韶涵负面新闻缠身,险些一蹶不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