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烁出轨美女照片曝光 大胸美女艾米资料介绍

发布时间:2019-04-16 12:09:30   来源: 网络    

 以前大家眼中的杨烁可是一个爱老婆爱子女爱家庭的好男人,但是现在变成大家眼中的渣男一枚,杨烁出轨了,杨烁出轨美女照片曝光,真的没有想到的是竟然是网红大胸美女艾米,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网红艾米可是一个有身材有美貌的大美女,而杨烁老婆王黎雯因为做家庭主妇都变成黄脸婆了,看来杨烁出轨也不是不可能的。

杨烁出轨美女照片

最近网上曝光杨烁和一美女的聊天记录,记录他们在西安一所酒店里开放,而房间号码是1609号房,不得不让人想入歪歪。杨烁是用经纪人的名字开房的,所以这位黄姓女子的身份也就被人扒出来。黄姓女子的微博名是Amybaby-艾米,她的微博认证,是某传媒广告文化有限公司的音乐总监,头衔真还不小。

杨烁出轨美女照片

据了解到,艾米曾经点赞过杨烁的朋友圈,还转发大赞他是四海八荒最帅的男子,以及杨烁生日时艾米还送上祝福。其实最引人注意的一条微博,是这位女子还曾经在17年发出过和杨烁的一张合照。观察这名叫艾米的女子的其他微博,发现她的微博几乎都是各种自拍。艾米被人质疑是整容女,生活上非常的奢侈,开着豪车到处炫耀,让人联想到是一个拜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