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贾玲口红上热搜 贾玲回应口红色号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4-07 21:30:53   来源: 网络    

 在4月5日播出的最新一期《王牌对王牌》中,常驻嘉宾“贾玲口红”登上微博认识,不少人跪求贾玲口红色号,就在4月6日上午,贾玲发文回应口红色号,原来是由迪奥和YSL混合而成,真是有种惊艳众人的赶脚,贾玲口红登热搜幽默回应引围观,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贾玲回应口红色号

贾玲口红上热搜

今天早上,贾玲以一种神奇的方式登上了微博热搜,早上打开微博一看,贾玲竟以“贾玲口红”登上了微博热搜榜,而且在贾玲回应口红色号后,贾玲再次以“贾玲回应口红色号”荣登微博热搜榜首位。那么贾玲口红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贾玲回应口红色号

贾玲口红色号

喜欢看《王牌对王牌》的网友应该被昨晚播出的王牌节目中的贾玲惊艳到了吧,不仅在节目上首次跳舞令人惊艳,而更惊艳的是贾玲的口红,这期节目中的贾玲非常的吸睛,很多网友将目光放在了贾玲口红上,在微博上引起了不少的热议,纷纷向贾玲讨要口红色号。

贾玲回应口红色号

贾玲发文回应口红色号

在4月6日早上11点,贾玲通过微博回应口红色号,对于自己因为口红上热搜有点无奈,不过,转而就聊起了自己在王牌中的口红,称:作为新晋的美妆博主,给你们分享下我的口红色号:Dior999打底厚涂,然后叠加YSL小金条21薄涂~再加上天气干燥,嘴唇出了点血…………。果然是喜剧演员,连回应都让人莫名的想笑,那么你种草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