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俊杰萧敬腾传不和内幕 所谓的断背情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4-03 17:17:02   来源: 网络    

 雨神萧敬腾与小天王林俊杰,两人看似没有交集,但私底下两人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据悉,雨神萧敬腾与小天王林俊杰两人相互之间斗得你死我活。甚至有网友曝出,萧敬腾与林俊杰两人经常会在公司里争吵,晚会节目刻意避开不同台。到底萧敬腾与林俊杰是否真的不和?萧敬腾与林俊杰为什么会不和呢?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林俊杰萧敬腾传不和原因

近几年,萧敬腾与林俊杰频频被曝出不和的传闻。由于林俊杰与萧敬腾在对唱片公司所谓争宠传闻,疑有所谓瑜亮情结。关键是演唱会活动,两人还错开演出,亦然一副王不见王的姿态。于是爆发两人争夺华纳一哥地位,之后导致两人的关系紧张。

林俊杰萧敬腾传不和原因

 关键是林俊杰还曾公开晒出与萧敬腾宿敌Yuki在美游玩照,还接受其提供的亿元资金拍电影,于是外界认为林俊杰无疑是给老萧示威的意思。日籍富家女Yuki曾在微博发文宣称与老萧有过一夜情,随即引爆了舆论重心。

林俊杰萧敬腾传不和原因

后来则是有过各自过节,最终该女子选择脱粉。转而开始投资林俊杰,要知道这是林俊杰时隔两年后再度登新北圣诞城舞台演唱,而且将是年底在台唯一出演演唱会。

林俊杰萧敬腾传不和原因

  • 虽然后来两人在内地同台力破不和传闻,但是本次邀演则是仍避开不同天。但是华纳对外强调,两人并无心结。但是如果真两人有矛盾,那么某卫视台的选秀节目,萧敬腾与林俊杰也不会同台合作做嘉宾了,貌似之前两人还因为微博而传出所谓的断背情。林俊杰连着否认所谓断背传闻,但是可以看出两人并无所谓的不和。

 

 

林俊杰15日在典礼上表演《不为谁而作的歌》及《可惜没如果》组曲,前奏响起就马上获得强烈回响,现场观众尖叫声不断,纷纷陶醉在他的歌声中。连获两奖的JJ 领奖时表示荣幸及兴奋,但也同时透露,今年虽然一样工作满档,但将暂停1年的发片计画,让自己好好放个长假。

林俊杰萧敬腾传不和原因

提到休假计划,JJ笑说:“今天会把‘歌债’还完,因为太多人跟他邀歌了,而如果时间够用的话,也希望能实现今年‘环游世界’的新年愿望!”表示近期马不停蹄的工作,想休息让自己充电,所以决定将暂停1年发片计画。

林俊杰萧敬腾传不和原因

2015年底发行新专辑后,工作满档的林俊杰当起空中飞人,不停往返各地宣传、录影。打算暂停1年不发片,公司15日表示,“还是有帮他安排工作及行程,不是完全看不到他,但今年不发片对他来说会轻松一些,每年出1张唱片,加上前置作业及一连串宣传期,对歌手来说非常紧凑,才想说今年不发片。”期待JJ再出新作品的歌迷,可能要等到明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