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安悦溪的老公身份 安悦溪的老公叫什么名字

发布时间:2019-03-28 17:26:42   来源: 网络    

 安悦溪最近被曝出隐婚的大猛料,而她的神秘老公也首度曝光长得很帅气,只是安悦溪的老公叫什么名字呢?据了解到,曾在2016年时就有爆料过安悦溪结婚的消息,后来不知道为何不了了之,可是没想到真正拍到安悦溪和一神秘男子有亲密互动时才知道安悦溪已经结婚了。

安悦溪

安悦溪近两年因《花千骨》《旋风少女》等多部电视剧火遍娱乐圈,之前网上一直都有安悦溪结婚的消息,但都没有得到证实。最近安悦溪和老公小区尬舞曝光了结婚消息,对照安悦溪老公照片好帅气呢,怪不得安悦溪会如此安然的在娱乐圈中的演戏,原来家中有了这么一位帅气多金的老公呢!所以自己工作起来也是格外的得心应手呢。很多人在网上看到照片之后都说怪不得看着安悦溪的老公如此的熟悉,原来在2016年网上就有关于安悦溪和老公领证的结婚照,原来就是那个小伙子啊。

我们都知道安悦溪在电视剧中的角色一般都是古灵精怪,或者是朝气蓬勃,对于1989年出生的安悦溪大家都感觉应该是小仙女一门,应该还没有男朋友更没有结婚的!纵观安悦溪的微博我们可以看到,近两年的安悦溪一直都在繁忙的拍戏,所以对于交男朋友应该也是没有时间的,但没想到的是就在最近安悦溪隐婚老公曝光的消息就像是炸弹在网上投放出来!

 

 

一时间大家对安悦溪结婚的消息真的是吃惊不小,因为娃娃脸的安悦溪真的看不出来是结婚了,在曝光的照片中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安悦溪和老公很是心有灵犀,并且幸福不已! &

前几天的时候,安悦溪在剧组收工之后,自己开着车来接到一名男子,之后主动让位给男子开车,自己安心在副驾驶上面休息;两个人来到商场之后男子主动帮助安悦溪拿包,两个人开心的走进去!之后两个人进入商场吃饭,就回到了某小区!

安悦溪

在两天之后的时间我们再次看到了安悦溪和这名男子,并且还有一名男性有人在场,安悦溪和老公牵手很是自然,照片中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安悦溪和老公在尬舞,看来是天气太冷想活动互动筋骨吧!要不然就是气氛太嗨想要动起来!

结合媒体放出来的照片我们明显可以看到,安悦溪和这名男子的关系很不一般,之前网上就有安悦溪和一名男子的领证照片,但是官方没有回应,事情就沉下去了,但没想到现在再次对照该名男子和结婚证上面的照片,明显看出来是一个人,就是长胖了不少,所以对于安悦溪结婚的消息看来是真的,但就不知道这名男子是什么来头,或许是一位低调的富二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