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静初脱轨时代凸点 富商千万点名要张静初陪酒

发布时间:2019-03-24 13:11:46   来源: 网络    

 在《脱轨时代》中,张静初饰演的女青年将丈夫捉奸在床,之后面临着重新开始生活的故事。这部剧虽然好看,但是好看的地方并不止剧情,还有张静初的赤裸上阵。这么细微的破绽很难瞒过专业的网友。张静初真的是真空上阵吗?为什么张静初的凸点会那么大吗?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呢?下面小编带你去看看事件真相吧。

张静初脱轨时代凸点

在《脱轨时代》中张静初惊艳亮相,但是看着看着网友就觉得有点怪怪的,后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怎么张静初的胸会那么低的?感觉是严重下垂,而且走路的时候晃动的频率会不一样,竟然会左右摇摆。厉害了,这网友观察得真细心。但真正暴露出张静初的“随意”还是在张静初穿着职业装坐着的时候,网友发现张静初的胸前竟然凸起了两点。哇!艳福不浅了,张静初竟然真空上阵,简直是吸引眼球了。

张静初脱轨时代凸点

张静初的“大胆”可不是一次两次了。据悉,曾经有投资商豪掷千万点名要张静初陪酒,花费3000万巨额买她初夜。面对突如其来的潜规则,张静初断然拒绝。之后张静初便被各种桃色流言袭扰苦不堪言。张静初不断出现与男导演、富商的各种绯闻,仿佛一夜之间成为烂片代名词。据网友爆料,张静初很可能是因为惹怒了圈内人从而慢慢被雪藏。

张静初脱轨时代凸点

2011年张静初暂别娱乐圈,如今回归后的她尽管片约也不断,却低调很多。她告诉网友就希望自己别再处于风口浪尖上,“任何事情都是有代价的,在风口浪尖的代价就是自由度少,我觉得现在的我特别自由,也比较适合自己的性格。”

 

 

说起张静初,外界很自然会把她跟文艺片联系在一起,很大一部分原因应该是来自于《孔雀》的印象,2003年因为出演顾长卫的这部电影迅速成名。其实,这些年张静初也出演过《门徒》《七剑》《唐山大地震》等大片。11月25日,林岭东执导的动作片《冲天火》即将上档,张静初担纲女主角。对于影迷们来说,除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咱们相爱吧》,张静初的这部新片还有些回归的意味。

张静初脱轨时代凸点

张静初脱轨时代凸点

在拍摄《冲天火》的时候,张静初也同时在拍摄电视剧《咱们相爱吧》,尽管已经拿过国际A类影展的“最佳女主角”,不过张静初说自己当初依然为两个角色分裂:“那个时候我正在拍《咱们相爱吧》,是中间抽了时间来拍《冲天火》。两个角色相差太大,刚开始进组的时候我也不太能进入角色。我原本还向导演要求多些时间来进入角色,但导演说相信我,直接演吧。所以整个状态其实是比较匆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