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Natalie Westling的个人资料 小滑板变性了吗

发布时间:2019-03-21 20:01:13   来源: 网络    

 有多人认识“小滑板”超模呢?她如今变性了,大家知道吗?跨越性别的Natalie Westling,还改名了。从滑板小仙女,摇身一变了冷酷boy。下面,有关于Natalie Westling的个人资料起底,一起去看看吧!不对,接下来应该叫他为“Nathan Westling”了。

小滑板超模变性

小滑板变性了吗

Natalie Westling,带着滑板走秀、拍照,大家都管其叫“小滑板”。2013年出道那会,Natalie才16岁而已。而现今22岁的她,成为了时尚圈的宠儿,在不少时尚品牌的广告拍摄里、杂志封面上,都能看到这位滑板超模的身影。然而,不知道多人发现了,Natalie最近不仅改了名,还改了性别。

小滑板超模变性

小滑板Natalie Westling

是的,网上有关于小滑板超模变性的消息,其实都是真的。前段时间,22岁的小滑板宣布自己成为跨性别的男孩,并且往后改名为Nathan Westling!据了解到,在2018年4月份,Natalie选择做变性手术,术后还连服了6个月的激素六个月,也将红色长发剪掉了,体重还重了20磅。

小滑板超模变性

超模Nathan Westling

变性手术,是很需要决心的!如今再来看看超模Nathan Westling的照片,变化真的好大啊!从前的滑板仙女,如今摇身一变冷酷boy了。从她变成了他,从滑板girl变成滑板boy,很勇敢做自己,超模小哥哥Nathan Westling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