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坤征集应援口号 和倪大红的关系很好呢

发布时间:2019-03-19 22:31:04   来源: 网络    

 最近电视剧《都挺好》引发了热议,其中倪大红饰演的苏大强一角也是如此的,而针对此倪大红好友陈坤征集应援口号,通过微博晒出了苏大强的动漫表情包,三种文案任你选择。但随后,陈坤在留言区写下的这句话也很关键。

陈坤征集应援口号

陈坤征集应援口号

陈坤写道:“他作任他作,最爱大红哥”也是一种“告白”,同时也彰显了两人私下关系好。但陈坤和倪大红是怎样认识的呢?原来呀,两人在《天盛长歌》中有过合作,剧中,倪大红饰演陈坤的父皇,戏里是父子,戏外关系也很好。

如今倪大红饰演的苏大强真的是“作红了”,也流传一句话,孝顺,不孝苏大强!引发了热议。然后在这个档口,陈坤要为“父皇”倪大红建影友会,并配上了三条口号供粉丝投票“苏大强,公司有你爱喝的手磨咖啡”、“他强任他强 唯爱苏大强”、“倪太红”,十分可爱。

随后网友也纷纷留言:“所以你就是父皇影友会的会长了”、“ 哈哈哈,父皇因为太作而火了”“你父皇真给你丢脸。”“我要喝你亲手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