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潘粤明董洁复合了吗 潘粤明董洁疑似旧情复燃

发布时间:2019-03-15 18:57:30   来源: 网络    

   潘粤明事业迎来第二春,接演《多少爱可以重来》,引起媒体关注。八卦记者趁着探班期间,询问潘粤明,是否相信爱可以重来。潘粤明告诉记者,每个人都希望找到真爱,假如可以的话,他肯定选择重新来过。在众人的起哄下,记者鼓起勇气,进一步提问潘粤明,有没有可能与董洁复合。潘粤明回答的模棱两可,似乎有复合的意向。

  董洁后悔离开潘粤明

 潘粤明透露希望爱可以重来

  潘粤明董洁

  董洁加盟真人秀《妈妈是超人》,她与潘粤明的儿子顶顶,初次亮相大荧幕,聪明懂事深受观众喜爱。董洁坦言,担任单亲妈妈照顾顶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顶顶的成长离开潘粤明,有很多缺憾。有的时候,会后悔和潘粤明离婚。

  潘粤明曾经表示,人心都是肉长的,和董洁仍旧是朋友,两人能否复合,暂时不能下定论。

  潘粤明董洁恋爱过程

 潘粤明透露希望爱可以重来

  潘粤明董洁

  2005年,潘粤明董洁拍摄《红衣坊》假戏真做,确定恋爱关系。当时,他们正处于事业上升期,没有急着公开,打算等感情稳定下来,再告诉粉丝们。2006年,董洁去到香港,参与电影《龙虎门》的制作。潘粤明抽空探班,带着董洁去迪士尼乐园,和董洁约会,恰好被媒体撞见,两人的恋情浮出水面。

  潘粤明董洁离婚互相指责

 潘粤明透露希望爱可以重来

  结婚后,董洁替潘粤明生下儿子顶顶,一家三口幸福美满,令无数人羡慕。

  2012年,潘粤明董洁被曝出婚变,潘粤明没有回应,董洁抢先承认,指责潘粤明嗜赌,不懂得照顾家庭。卓伟拍摄到,董洁王大治亲吻,事情迎来大反转。董洁潘粤明闹上法庭,顶顶被判给董洁,潘粤明拥有探视权利,两人各奔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