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敏涛个人资料老公 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

发布时间:2019-03-08 16:54:13   来源: 网络    

 近日,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刘敏涛等主演的古装权谋剧在湖南卫视开播,剧中,刘敏涛出演女主凤知微的养母秋明缨(凤夫人),虽说只是特别出演的配角,但刘敏涛的演技确实是无可挑剔,不管是眼神,还是举手投足之间,满满的都是戏。

相信很多人认识刘敏涛都是从琅琊榜、伪装者开始的,其实42岁的刘敏涛很早就已经出道了,从1992年参演首部电影《祝你好运》至今已有20个年头,不过却直到近年才被大众所熟知,究其原因,和她的感情经历也有很大关系。

刘敏涛1976年1月10日出生于山东烟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2年踏入演艺圈,出演了大量影视剧作品,其中不乏我们很熟悉的剧作如《永不低头的向日葵》《冬至》《大宋提刑官》《血色湘西》《风车》等等,刘敏涛外形很漂亮,还被称为“小巩俐”,但为什么直到近年的琅琊榜和伪装者才被大家所熟知呢?这就不得不提她的一段婚姻生活。

翻开刘敏涛的公开资料,并未有记载她的感情生活,不过在《金星秀》节目中,刘敏涛曾谈及过自己的婚姻,自曝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两三年前已经离婚,前夫是圈外人,从事地产生意,婚后育有一女。结婚后,刘敏涛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专心在家相夫教子,然而这段婚姻却没有挨过七年之痒。

有传闻称,刘敏涛被前夫抛弃,独自一人抚养女儿,前夫几年也不来看看女儿,不过她并未在大众面前批评前夫。在金星秀谈及为什么离婚时,刘敏涛表示:“我现在也猜不透他为什么离婚,也许他看重金钱,这些比亲情重要吧。”

离婚后,刘敏涛除了照顾女儿之外,她也逐渐复出拍戏,这几年刘敏涛演艺事业可谓顺风顺水,出演的作品诸如《琅琊榜》《伪装者》《欢乐颂》《天盛长歌》等作品都非常地火,演技获得认可的同时,事业也取得了逆袭般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