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邬君梅个人资料简介 一个被幸运环绕的女人

发布时间:2019-03-05 16:59:35   来源: 网络    

 邬君梅一路走来,在荧幕上都以女人中的极品造型赢得观众喜爱。从二十多年前参与《末代皇帝》拍摄饰演文绣就获多项大奖,邬君梅始终认为自己是一个被幸运环绕的女人。她属于非常传统的东方女人,却嫁给一个老外;而网传邬君梅是小三,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邬君梅个人资料

邬君梅个人资料

邬君梅最初走上荧屏,没有科班的经历,可是却以极本色表演赢得赞誉。邬君梅成名之后,和很多演员不同,很少有超强度拍摄的情况,在邬君梅看来,演员是一个非常需要不断充电的职业,因为不是科班出身,促使她不断地学习,完善自己在表演方面的能力。

邬君梅个人资料

邬君梅个人资料

邬君梅一直说自己很传统,可是说来也奇怪,这么传统的女人偏偏嫁给了老外。邬君梅解释道:“可能源于我的家庭属于比较开放型的那种氛围。”邬君梅的妹妹可同样嫁给老外。而邬君梅自己爆料在谈恋爱的时候,自己当过小三并且说到:“我觉得没结婚的女孩肯定有过一次爱上已婚男人的经历,而我呢未必是一次两次呢”!

邬君梅老公名叫奥斯卡·克斯可,古巴人,好莱坞制片兼导演,有过一段婚姻,与前妻有两个孩子。两人初识于1993年,在《消失的儿子》片场一见钟情。1996年,29岁的邬君梅做了新娘,与奥斯卡·克斯可成婚。

邬君梅个人资料

邬君梅个人资料

20岁独自闯荡美国,成为第一个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亚洲面孔;23岁被美国《人物》杂志评为世界最美的50张面孔之一;28岁成为美国奥斯卡金像奖的终身评委;她也是第一个得到加拿大吉尼金像奖“最佳女演员”提名的亚裔女演员。她就是邬君梅,一个荧幕上性感、妖娆,却在生活中豪爽、纯粹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