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伟光女朋友曝光 和女子同回公寓疑同居

发布时间:2019-03-05 16:03:48   来源: 网络    

在新剧《怒晴湘西》的完美收官后,该剧的诸多演员一起举办了庆功宴,宴会结束之后,众人还合影留念,从合影中不难看出这群人的兴奋,毕竟这部剧未播就火了,播出后更是好评满满,也正是这部剧使得高伟光再次翻红,当然翻红的同时,更多媒体的目光也就转移到了他身上了,所以当天高伟光被拍到和一个女子深夜同回公寓,而且回去之后彻夜未出。

高伟光与一女子深夜同回公寓

当天庆功宴结束且众人合影之后,潘粤明明显微醺,由朋友搀扶离开,而高伟光则是和剧组的另一个女生一起离开了,中途并未有下车的举动,直至车开到了高伟光居住的公寓,两个人才一次下车。

下车后,高伟光也是很主动的环上了这个女演员的脖子,行为非常的亲昵,随后两个人一起走进了高伟光的家,而且一整夜都没有再出来过。

 

 

第二天的时候,这个女生终于出门了,可能是为了继续保密,所以这个女生出来之后并没有停留就直接打车走了,不过就在这个空隙间,这个女生的正脸还是被拍下来了,这个人恰恰就是花灵的扮演者阿丽亚。

高伟光与一女子深夜同回公寓

其实,这两个人的合作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扶摇》中二人就已经有了合作,只不过当时阿丽亚的戏份并不多,并没有得到大众的关注,如今这部剧不仅翻红了高伟光,也使得阿丽亚也火了一把,所以这二人如果真的是恋爱关系的话,怕是无法再保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