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崔雪莉ktv照片事件 不雅照被曝光

发布时间:2019-02-27 14:12:10   来源: 网络    

 F(X)成员崔雪莉凭借清纯的外貌吸引了众多的粉丝,然而纯情少女背后都隐藏着一颗骚气冲天的心。前段时间崔雪莉晒出大尺度性感照更是引起网友的一阵轰动。据悉,崔雪莉这样子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当年的KTV事件更是赤裸上阵。崔雪莉真的有那么骚吗?当年的KTV事件又是怎么一回事?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崔雪莉ktv照片事件曝光

自从崔雪莉退出F(X)组合之后一直绯闻不断,崔雪莉彻底改变了当年的清纯形象,走上了骚女的道路,关于崔雪莉的丑闻越来越多,而崔雪莉原来单纯可爱的形象也彻底毁了。要说崔雪莉怎么会如此骚,其实早在多年前已显露端倪,那不得不说到KTV事件了。

崔雪莉ktv照片事件曝光

在2013年年初,崔雪莉的不雅照被曝光在网上,一副娇嗲的样貌迅速暴露在网友面前,简直是想直呼想要想要了。紧接着又有网友在贴吧晒出疑似崔雪莉和某中年男子约会的照片,虽然这张照片并不是很清晰也不能确定是崔雪莉本人,但往往是三人成虎。从曝光的崔雪莉KTV不雅照事件的照片及当天崔雪莉和一男子手牵手走进KTV包厢,然后两人就开始激情互吻,男子还时不时狂摸对方,从头摸到脚,除此之外崔雪莉不但吸烟举止开放,尺度大到像坐台女一般。

崔雪莉ktv照片事件曝光

这次的崔雪莉的KTV事件掀起网上的一阵舆论风波,有网友表示质疑,照片中的女主角可能也只是与崔雪莉长得相似而已,也有的网友表示这些照片是P出来的。最后还找出了ps的原图这才逐渐消停下来,但是即使这件事是虚构的,但是在崔雪莉的性感中还能能感受到崔雪莉那骚气冲天。

关于韩女团 fx崔雪莉退出娱乐圈的消息传出,不少粉丝在得消息后纷纷猜测fx崔雪莉为什么退出娱乐圈?先是传出与歌手崔子恋情公开崔雪莉个人资料公开,现在又传出fx崔雪莉退出娱乐圈,一时间崔雪莉成为众网友们关注的对象。

崔雪莉ktv照片事件曝光

崔雪莉ktv照片事件曝光

当崔雪莉为什么退出娱乐圈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崔雪莉经纪公司方面就正面回应了关于fx崔雪莉为什么退出娱乐圈的事件,表示fx雪莉只是暂时休息停止演艺活动。因恶意留言而痛苦并不是传闻的崔雪莉退出娱乐圈,经纪公司也表示:经过慎重讨论,公司决定尊重本人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