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神童章智恒资料和背景 让大人们都要自惭形秽

发布时间:2019-02-21 15:48:35   来源: 网络    

 答题节目《一站到底》让我们见识到了许多知识量惊人的选手,而小小年纪的章智恒竟拥有百科全书式的记忆更让人目瞪口呆。这个参加节目时只有十岁的胖小伙是个小神童,知识面广而且牢固,让大人们都要自惭形秽了。

​小神童章智恒

章智恒是来自南京的小伙,在节目中的表现很淡定,但是观众们都觉得他很萌,很喜欢他,笑称“他不是祖国的花朵,而是祖国的仙人球”。参加完节目之后,章智恒俨然成了同学之中的小明星,很多同学争着要签名。

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上,能够站到最后的小朋友吧少,他们的实力也是真的不错,但能从第一关站到最后成为准站神的小朋友就只有章智恒哟个了。一个胖嘟嘟的淡定哥,却真的是满腹经纶,各种题型也是掌握的非常牢固,但他并不是为了读书成了书呆子,他的生活中依然充满了欢乐。在六一儿童节专场,章智恒淡定地秒杀全场,相信很多父母都会喜欢这样的孩子吧!

章智恒参加节目

《一站到底》是南京的本土节目,说起南京话自然会想起曾经说了一口地道南京话的小胖墩章智恒。当章智恒小朋友作为挑战者走上台来时,在场的观众和主持人都为他鼓起掌来,这小家伙当初的答题和说话风格太让人印象深刻了,虽然现在还是叫他小胖子,但是在荧幕上的章智恒相比以前感觉真是瘦了一圈。章智恒的到来让现场主持人充满了好奇,主持人晓敏笑着问参加完节目回去后,到底有没有人给磕头和给钱,章智恒一脸认真地说:“答案是没有,所以我这次来顺便还要维权一下。”章智恒说虽然同学都没有兑现诺言,但是自己在班上的人气增长了不少,评三好学生由原来的很低人气一直暴涨到人气第二,仅次于班上的第一人气大队委。章智恒自曝现在也成了学校里的小明星,每次考试都会有很多的其他班同学跟他索要签名,在说这些话的时候章智恒还是一如既往的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