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章子怡晒昆凌合影 画面十分的和谐

发布时间:2019-02-12 08:15:27   来源: 网络    

 章子怡晒昆凌合影是怎么回事?章子怡作为演技十分不错的演员,在国际上也是享誉盛名,章子怡的演技和章子怡的作品是出来名的好,在娱乐圈中也是人士很多大咖,而周杰伦就是其中一个。周杰伦作为一代人甚至是几代人的青春,在很多人的童年力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章子怡晒昆凌合影​‍

而周杰伦的老婆昆凌也是十分的好看的一名女子,刚开始的不被很多的粉丝接受,到后来被很多的粉丝接受。而周杰伦虽然和以前相比并没有那么的火爆,但是在乐坛上还是有着一定的地位的,目前还是会进行定期的演唱会的。

章子怡晒昆凌合影‍

在近日,周杰伦便举行了演唱胡,章子怡和周杰伦的老婆昆凌也都出现在了周杰伦演唱会的现场。在演唱会的途中,导播更是把镜头切向了昆凌,看上去昆凌十分的美丽大方。而章子怡也是在之后,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和昆凌和周杰伦的合影,看上去画面十分的和谐。几个人看上去也是十分的养眼。

章子怡晒昆凌合影‍

不过这些合影也说明优秀的人也是会遇见优秀的人,如果不知道怎么办,就努力的把自己编又有,等到自己变优秀了,自己也所处的圈子里面的人自然也会变优秀。不知道怎么做,就暂且把自己变优秀吧。等到自己优秀率,自己身边的人和物自然而然都是会变得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