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谷智鑫个人资料妻子 妻子也是娱乐圈中人

发布时间:2019-02-09 22:15:11   来源: 网络    

 中国实力派青年演员谷智鑫以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饰演少年毛泽东出道走红多年,一直以硬汉的形象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中。铁汉柔情,不知道谷智鑫在她的娇妻面前又会是怎样的。前不久谷智鑫自曝愧对自己的老婆,连老婆怀孕了都要照顾受伤的他,他还表示自己的妻子也是娱乐圈中人,只是夫妻俩在结婚时就希望能低调点,所以一直隐婚到现在。

谷智鑫近照及个人资料

谷智鑫出演电视剧中的剧照

谷智鑫的老婆到底会是谁呢?为什么他们结婚这么久也没有人爆料出来。前段时间谷智鑫饰演的军旅三部曲之《我是特种兵》一经播出,便吸引了一大批女粉丝。可是在随后两部的《我是特种兵》中为什么没有了谷智鑫的身影?

谷智鑫个人资料

中文名:谷智鑫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处女座

血型:A型

身高:183cm

体重:80kg

出生地:辽宁丹东

出生日期:1978年08月24日

职业: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系

经纪公司: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中国1921、喋血1941、恰同学少年、我是特种兵

主要成就:提名2007年CCTV中国文艺盛典电视剧新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