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青春剧校园恋爱电视剧推荐 好看的校园恋爱剧

发布时间:2019-02-01 10:23:19   来源: 网络    

 好看的国产校园恋爱剧

1.《匆匆那年》

2.《最好的我们》

3.《你好,旧时光》

4.《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5.《致青春》

6.《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7.《一起同过窗》

8.《微微一笑很倾城》

国产青春爱情校园网剧排行榜2019

1.《匆匆那年》

很多人看这部剧都真情实感的流泪了,人在许下诺言的时候,是真的觉得自己可以做到,在背叛诺言的时候,也是真的觉得自己不能做到。该剧以方茴和陈寻的爱情故事为主线,描述了80后一代人的情感与生活历程,还原了80后一代人对青春最美好纯真的回忆。该剧热播后一度被称为新一代的青春经典,勾起了很多观众的回忆,想起了自己的初恋和校园时光。高级别,高投入,高规格,让《匆匆那年》的书迷们没有失望。现场观众看后洒泪,并长久的走心鼓掌。

2.《最好的我们》

耿耿余淮,多么美的名字。永远回不去的高中,让人怀念又让人惋惜。有些事,只能静静回味,纵然再怎么耿耿于怀,一切都已随着悄然无声的时光在记忆中变得简单含蓄。该剧根据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意外进入振华高中的普通学生耿耿和“学霸”余淮成为了同桌,他们共同成长,经历分离又重逢的一系列故事。该剧大打纯情路线,充满校服、军训、球场等高中生活元素,而其中也穿插了80后的年代记忆。

3.《你好,旧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