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伊一老公是谁 被爆秘密领证老公是董事长

发布时间:2018-12-25 14:35:41   来源: 网络    

 俗话说职场失意情场得意,这句话套在主持人伊一的身上真的没有说错。近日,有人曝出伊一已经秘密领证结婚了,而她的神秘老公到底是谁?能够让工作狂的伊一放弃工作陪伴在其身边,对于伊一的老公是谁瞬间遭到吃瓜群众的开扒出,经发现伊一的神秘老公家庭背景个人资料很惊人。

伊一老公是谁‍

伊一此前与歌手付辛博在一起,但是却被小三颖儿给夺走了,使得伊一在职场上失意了一段时间,却没想到的是伊一原来是去谈恋爱了。被曝伊一已经秘密领证是不是真的有此事呢?伊一的老公名叫房超,是山东某公司的董事长,所以伊一是嫁入豪门当少奶奶了。

伊一老公是谁

伊一老公是谁

伊一老公是谁

据报道,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曾主持过《我爱记歌词》《舞动奇迹》等热播综艺,但近来事业似乎陷于平淡。俗话说"职场失意,情场得意",伊一被曝早已在"双十一"当天秘密领证,而她的老公是山东某地产企业的董事长,经常在他的朋友圈晒恩爱。

 

 

而当日伊一通过微博否认已婚传闻,称是假消息,而且漏洞百出。晚间,据报道,有知情人爆料伊一已于"双十一"当天秘密领证,而她的老公是山东一企业的董事长。

据爆料称,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主持人伊一已于"双十一"当天秘密领证。她的老公是山东一企业的董事长,和马云王思聪认识。俩人非常恩爱,私下互发万元红包。此外,疑似知情人与伊一的聊天记录曝光,从中可以看出两人的豪门生活,伊一给9999.99元的红包而房超回了她13140元。

伊一老公是谁

伊一老公是谁

随后,伊一在微博中否认已婚传闻,称所爆料内容为假消息,并称爆料证据漏洞百出的。辟谣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称:"剧情反转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永远不要站队,怕打脸。"更有网友质疑道:"红包最多金额200那得一天不干其他事儿 光发红包了。"

被曝与伊一结婚的房超微博

据知情人爆料,伊一的土豪老公叫房超,1987年生,微博认证是宏远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在朋友圈动辄晒几百万的手表,家产惊人。同时房超还时常在朋友圈分享书画,还是虔诚的佛教徒,可谓有财又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