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唐鹤德晒和张国荣合照 引起了网友悼念哥哥

发布时间:2018-12-24 10:14:31   来源: 网络    

 的照片里,二人亲密的相依偎在圣诞树下,露出灿烂笑容。不仅在今年唐鹤德在16年和17年的圣诞节都曾用晒照的方式来悼念哥哥。虽是简短的四个字,但依然引起了网友的泪奔和热议。网友表示:“哭了,这是我见过最好的圣诞礼物”。

唐鹤德晒和张国荣合照‍

同性恋这个词似乎对于公众来说一直是一个比较隐晦的词。而张国荣和唐鹤德二人因此而饱受众人的非议。说起二人的相识,用“青梅竹马”来形容是非常合适的。二人从小的家庭条件都很优越,所以从小就相识,两人熟悉了解彼此,唐鹤德甚至还是张国荣母亲的干儿子。唐鹤德比张国荣小三岁,彼时26岁的张国荣一个是歌坛的新秀,而唐鹤德是外形高大英俊的银行高管。两人在之后不断的接触和了解中已暗生情愫,但碍于世俗的眼光一直羞于开口。直到两人有一次在一起喝酒,之后相互坦白,成为了一对男男恋人。

唐鹤德晒和张国荣合照‍

同性恋这个词一直是公众比较隐晦的一个词。那个年代,同性恋还不被大众所接受,两个人还是悄悄的在一起过着二人甜蜜的恋爱时光。但张国荣是一个敢作敢为的人,之后选择大胆的公开了男友唐鹤德的恋情,在1997年万人聚集的Concert,张国荣身穿黑色礼服在台上高调而坚定的宣布了自己的“恋人”。他将唐鹤德称之为“挚爱”。用自己的勇气和尊敬给予了唐鹤德一个公开的名分。此时两人已经悄悄恋爱15年,这是多么让人敬佩的一个数字和时间!公开恋情之后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冷嘲热讽或是祝福声此起彼伏。公布恋情以后两人多年来相互照顾,点亮了彼此生命中的光亮。此时的张国荣已经身患抑郁症,公开自己的恋情之后社会舆论认为张国荣是因为恋情才患病的。但张国荣的大姐张露萍出来辟谣说张国荣的抑郁症属于生理上的,是脑部里面化学物质不平衡所导致,和心理上并无关系。

唐鹤德晒和张国荣合照​‍

2003年4月1日晚上是一个不平静的夜晚。就在这一天,张国荣因为抑郁症病情失控选择跳楼自杀,终年46岁。之后张国荣的葬礼上,唐鹤德以“挚爱”的身份出现悼念并打点张国荣的身后事。唐鹤德十分悲伤,情到深处甚至站不太稳,需要两人的搀扶,其伤心不言而喻。张国荣在坠楼前留下的遗书里也特意提到了唐鹤德。“多谢唐先生”,虽是短短五个字,但仿佛已包括了千言万语。张国荣过世之后,唐鹤德这些年没有新的恋情,一直是独身状态。也鲜少在公众面前出现。张国荣先生已经去世多年,但他的音容笑貌仍然活在很多人的心中。两人的爱情也给众人诠释了一种别样的深情,夜阑静,有谁共鸣?除了他,再无人衬得起这一世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