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羽凡社区戒毒3年 定期接受检查及谈话

发布时间:2018-12-06 20:38:14   来源: 网络    

 娱乐圈明星吸毒事件在这几年可是屡见不鲜了。近几年来,娱乐圈明星吸毒被抓可是一个接着一个,似乎隔一段时间就会出这样一个新闻:某某著名演员吸毒被刑拘。先后有成龙大哥的儿子房祖名,人气小鲜肉柯震东还有宁财神,高虎,张默等。在他们之后,最近又爆出陈羽凡吸毒被抓。相信大家对他都不陌生,羽泉组合的一员,白百合的前夫。关于陈羽凡的最新消息是陈羽凡社区戒毒3年。

陈羽凡社区戒毒3年

根据12月4日出的“社区戒毒决定书”的决定显示,陈羽凡在家中吸食毒品事件属实,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决定责令他接受社区戒毒三年,这就是陈羽凡吸毒事件的最新进展了。网友们对于社区禁毒是不是不是很了解呢?让小编来介绍一下,社区禁毒三年其实就是要在每个月到指定的社区接受检查以及谈话,不然就会被视为“脱失”,会被执行强制戒毒。

陈羽凡社区戒毒3年

有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决定对陈羽凡来说已经算是很宽容了。但是不少网友也对他的前途表示担心。经过这样的事件之后,即使过了三年,人们可能对这件事开始淡忘了,但他想要复出可能都很困难了。另外,跟吸毒这件事一起被爆出的,还有他跟一个女孩子同居了好多年了。而随着事件发展,有关陈羽凡的事越来越多被爆出来了,可以说之前的人设完全崩塌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复出将变得非常之困难。

 

陈羽凡吸毒被抓事件已经落下了帷幕,现在的陈羽凡被认定为吸毒成瘾,惩罚他社区禁毒三年。这样的结果对他这个公众人物来说还算幸运,以前的柯震东等人还引起了牢狱之灾。但是这个结果让人深思,用吸毒成瘾来总结这件事,说明陈羽凡已经不是第一次吸毒了。不是第一次吸毒的陈羽凡,身边就没有人发现吗?和他经常在一起的朋友,队友,还有家人,是不是都在替他隐瞒着呢?

陈羽凡社区戒毒3年

海泉在这件事出来以后的第一时间就发表微博澄清,连用十个为什么来表达他的震惊,但是还是不能够洗清他隐瞒的事实的行为。从最初的爆料到后来的经济公司出面辟谣,再到随后的被抓。整件事情都发生的这么突然,本来羽泉的演唱会都已经安排在行程之中了,谁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如今的羽泉就像是一个年迈的老年人,已经看不到再复出的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