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伪素颜妆化妆步骤 屡试不爽的伪素颜妆

发布时间:2018-09-03 18:19:29   来源: 网络    

  你看到的素颜美女是这样的:

  每年必受关注的艺考已经拉开序幕,又到了慧眼识美人的年度大宴,按照规定,初试之中要求考生们素颜示人,然而姑娘们在大风之中依旧美艳动人,满满的胶原蛋白袭来!她们真的是天然不加“妆饰”就甘愿出镜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今天美容编辑就来带你们扒一扒近些年屡试不爽的伪素颜妆!

  然而前几分钟,事实却是这样的:

  全套美女化妆,三所高校艺考比美,中戏所在的东棉花胡同一日之间冒出四五家化妆工作室并打出诱人广告:“无痕艺考化妆,专为中戏考生打造,无痕清透裸妆”、“纸巾擦不掉的妆容”,胡同狭小的店面整个上午人来人往,乍一看原来都是未来的影视界小鲜肉呦!

  鲜肉代表伪素颜妆相继比美:

  关晓彤

  童星关晓彤还没出现在考场就备受关注,听说马天宇前一天还特意发微博艾特称“别丢人”!毕竟从小就是颜值担当,关晓彤素颜出现在考场,皮肤白嫩通透,看上去没有一丝瑕疵,而细致来看还是轻描了眉形,选取了与裸粉色唇膏提升气色。

  赵嘉敏

  人气偶像团体SNH48成员赵嘉敏则画了精致的裸妆,轻薄的粉底让她看上去几乎零毛孔,还轻描了眉形,裸色的唇膏倒是能帮她修饰一点化妆的事实。

  旋风少女张雪迎

  旋风少女张雪迎甜美可爱,不得不说年轻就是好啊!本来肌肤状态就很好的她几乎是素颜示人了,只是轻扫了腮红来提升气色,在微笑的时候凸显饱满苹果肌。

  伪素颜妆技能GET

  也许你的皮肤已经好到可以任性素颜,但是如果想让自己看上去更天生丽质,心机妆容是必不可少的。伪素颜妆就是当下女星争相热捧的一种看似无妆,实则心机重重的妆容!画好伪素颜妆,你需要GET这些!

  1:无感底妆

  代表鲜肉—张雪迎

  在上粉底液前,先将粉底液中加入几滴精华,可以帮助妆效更加充满光泽。然后采取迅速上妆的方式,借助葫芦形海绵蘸取轻薄滋润的粉底液,简单快速地点拍在全脸,然后轻压拍开,以大号刷子沾取散粉轻扫两颊、额头以及鼻梁进行定妆。

  2:立体眉形

  代表鲜肉—赵嘉敏

  选择和自己发色相近的眉笔来画眉毛,将颜色稍微加重,可以让五官显得更加立体。先用眉笔画出眉形,然后用眉粉进行填充。眉头向眉尾的力度逐渐减轻,已达到自然的过渡,最后用眉刷顺着眉毛方向轻梳,降低眉毛的色重感,和本身的眉形和谐统一。

  3:细致内眼线

  代表鲜肉—关晓彤

  可以选择深棕色眼线笔,不容易看出破绽,眼睛向下看,沿睫毛根部轻轻画一条内眼线,眼角处略微延长。如果没有鲜肉彤的伪素颜水平,不画眼线也未尝不可呦!

  4:裸色唇膏

  代表鲜肉—关晓彤

  唇膏对于伪素颜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唇色上一定要选择低明度的柔和色,关晓彤就是最好的诠释,裸粉色适用于大部分女生,注意只要轻轻涂上一层,达到提升气色的作用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