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日本彩妆哪个牌子好用 排行前十的推荐

发布时间:2018-09-03 18:24:50   来源: 网络    

 Top. 10 >> FANCL 无添加卸妆油

可别小看这款卸妆油,它可是连续三年得到日本Cosme大赏卸妆类第一名,在架上销售成绩高居不下的王者。不仅顽固彩妆卸得乾净,无添加净化卸妆油,对肌肤完全没有负担,对於脆弱敏感肌更是一大救星呢!

Top. 9 >> OPERA 滋润水感唇膏

在这个唇膏竞争激烈的时代,为何日本人独抢这款,连台湾人到了日本,也专攻这支唇膏呢?凡只要擦过、试过的通通变成爱用者!「滋润水感」的名号不是浪得虚名,是日本人公认能媲美专柜的唇膏呢!

Top. 8 >> @cosme nippon 海藻X花X果实精华液面膜

@cosme旗下自有品牌:@cosme nippon跟冲绳琉球美肌合作,开发出海藻X花X果实精华液面膜,由大海及阳光孕育出的冲绳美容成分奢侈配合而成的疗癒系面膜!享受微清甜、清爽芳香的同时,将浓密滋润注入肌肤。

Top. 7 >> 石泽研究所~毛穴抚子日本米精华保湿面膜

每次去日本药妆店,你是否也专攻面膜区呢?日本面膜是出了名的好用,原因在於非常保湿,尤其强调天然、无色素、无动物实验的毛穴抚子,在网路上更是拥有众多忠实爱用者,光是看到封面的粉刺小女孩就击中许多人的心了吧!

Top. 6 >> FLOWFUSHI MOTE系列睫毛膏+眼线液

FLOWFUSHI睫毛膏和眼线液,也是@Cosme美妆排行榜上前几名的常客,人气在日本和台湾女生之间都高居不下,更获大批部落客、网友狂推爱用!号称连新手+手残都能轻易上手,加上质感的外包装,摆着都像装饰品。

Top. 5 >> EXCEL 三合一眉笔

另一款到了日本也必囤货的EXCEL三合一眉笔,曾得过@Cosme美妆排行榜第一名的殊荣,每次到了架上,每个人都是一批一批的扫货,回购率极高,用了就回不去了!笔头+笔刷+海绵头CP值高多合一,让你每天都能拥有美美眉型!

Top. 4 >> Koh Gen Do 江原道粉底液

虽然名字很韩国,但却是正统日本品牌的江原道(Koh Gen Do),现在在@cosme也买得到啦!在日本讨论度超高,尤其粉底液更是日本模特儿、部落客爱用款,你不妨也去柜上试试看!

Top. 3 >> 黛珂 绚光诱色眼彩霜

如何才能画出美美眼妆?选对眼影是关键!这款黛珂绚光诱色眼彩霜,是现在在日本女生间非常风靡的必备款,轻轻一指擦过,立刻拥有绝美渐层眼色!造成日本女生疯狂追捧,在@cosme榜上也高居不下!

Top. 2 >> ADDICTION 99色眼影

ADDICTION成名的关键字是「99色眼影」,分为丝感、雾面、珍珠及金属的四种色系,是现在日本最具有人气、很多店铺都迅速卖断货的眼影!在IG上更有超多爱用分享,美得你不要不要的!

Top. 1 >> Cher-Couleur 干燥敏感肌修复化妆水

必败第一名,就是这款Cher-Couleur干燥敏感肌修复化妆水!在日本已经是热销第一名常客。温和成分,为敏感性肌肤和损伤肌肤调节水油平衡,令肌肤变得弹润柔美。无香料、无色素、不含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