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渤道歉佟丽娅 丫丫意外泄露曾用名高情商回应被赞

发布时间:2018-04-23 15:25:31   来源: 网络    

第8届北影节在昨天晚上已完美落幕,不过在晚会上却发生意外之事,主持人黄渤将的名字叫错了,事后黄渤道歉佟丽娅最后还对自己进行了一番调侃叫错名字一事得用多少顿饭才能摆平。对于黄渤的道歉,佟丽娅高情商回应被赞,不过丫丫意外泄露曾用名引人围观,原来佟丽娅还有这么一个名字,下面我们去了解一下。

黄渤佟丽娅照片

昨晚(4月22日),众多明星受邀参加了第8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女演员佟丽娅一身浅紫色抹胸礼裙亮相红毯,妆容精致的佟丽娅仙气十足非常吸睛,据悉佟丽娅出席该活动还有另一个身份---天坛女神,第二套白色薄纱晚礼服更显典雅迷人。在天坛女神像面前非常的大气高雅。

天坛女神佟丽娅

不过,在该晚会上,主持人黄渤在叫佟丽娅的名字时,一不小心将佟丽娅的名字叫成了佟娅丽,名字叫错了。大家都知道,在那么大的晚会上叫错人是一个很严重的过失,所以在活动结束后,黄渤很快就在微博上向佟丽娅道歉,表示自己对不起佟丽娅,向佟丽娅道歉。还晒出了佟丽娅作为天坛女神的美照和自己与佟丽娅的合照。

黄渤微博道歉佟丽娅

不过,佟丽娅在黄渤发博今后不久就在微博上回应黄渤叫错名字一事,直言黄渤紧张之余叫错名字,此外,佟丽娅丫丫在微博上回应时还意外泄露了自己的曾用名,佟丽娅称,“亚丽”时以前的曾用名,不过也时因为“亚丽”和压力同音,害怕压力大所以才改了丽娅。佟丽娅这波高情商回应也深受大家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