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凌潇潇姚晨为什么离婚 凌潇潇姚晨离婚始末经过曝光

发布时间:2018-04-20 18:02:45   来源: 网络    

虽说看姚晨现在的微博中满满的秀恩爱,但是其实姚晨也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的,那就是和凌潇肃之间的婚姻了,两人当时闹得,简直就是一场大戏呀,看起来还分外的过瘾,凌潇潇姚晨为什么离婚,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吧,到底他们是出于什么原因而分手的呢,谁才是先出轨的那个人。

凌潇潇姚晨离婚

两人之间的离婚有着各种版本,到现在看来都还有一些模糊,两人之间对于彼此之间的爆料,都是说的对方出轨。姚晨面对媒体的时候,说的是凌潇肃和唐一菲在他们的婚姻期间就在一起了,而她因为忍受步了丈夫的出轨,所以才提出的离婚,两人之间的离婚非常的决绝,而凌潇肃却表示的是姚晨先出轨的,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凌潇潇

当时的姚晨被人曝出了有出轨了差不多四次,而凌潇肃也无法再接受姚晨这样子了,所以离婚也是必然的。相对而言,姚晨的名气要大的多,而两人之间的关系就成了女强男弱的模式了,而每次姚晨有剧要拍的时候,经常是很久的时间都不在家的,在这种聚少离多的感情之下,慢慢的淡了也是可想而知的了。

姚晨

其实这段感情,说来也没有那么的复杂,既然离婚了,那就是没有了感情了嘛。现在各自都有了自己的家庭了,并且还过的非常的恩爱,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局啦,人生总是难免会有一些曲折的,踏过去,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不就是最好的结果了吗,何必纠结那么的多呢。